Energy睽違20年合體壓力大!Toro曝復出心聲 坦言演唱會前2日:想逃走
男團Energy近日睽違20年登台表演,Toro也在YouTube頻道「放鬆兄弟 奕寬」,分享練舞幕後故事及心情。(圖/翻攝「放鬆兄弟 奕寬」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天團五月天自3月29日至4月2日,一連4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不外乎是,在最後一日演唱會上,竟請到男團Energy演出,睽違20年再次見到偶像們合體的畫面,勾起許多粉絲回憶,與團員Toro相識多年的舞者奕寬,近日也分享了Toro久違復出的背後故事,除了有練舞的紀錄外,Toro還談到此次表演壓力不小,直到登台前2日還坦言「想逃走」。

更多新聞: 靠00878存股能實現「財富自由」?達人列出表格建議:月領10萬不是問題

Energy睽違20年合體壓力大!Toro親曝復出心聲 演唱會前2日坦言:想逃走
超過10年沒有登台表演的Toro(圖右),坦言如今與團員練舞的狀態不如以前,讓他相當沮喪。(圖/翻攝「放鬆兄弟 奕寬」YouTube)
久未登台表演的Toro透露,已超過10年沒有上台,為此非常沒有自信,過去在團體中是舞蹈擔當的他,初次與團員練習時,在熟記舞步方面不順利,讓Toro感到相當沮喪,但他也在奕寬的幫助下,漸漸熟悉所有動作及舞感等。
Energy睽違20年合體壓力大!Toro親曝復出心聲 演唱會前2日坦言:想逃走
睽違20年與團員登台演出,讓Toro備感壓力,直到登台前兩天,他都頻頻直喊「要逃走」,還開玩笑稱要去看阿妹演唱會。(圖/翻攝「放鬆兄弟 奕寬」YouTube)
直到演出前兩天,兩人在談天時,Toro突然臨時計畫要與奕寬「逃走」,甚至笑說要去看阿妹演唱會,他坦言,在看過五月天前幾場演唱會後,被人潮洶湧的觀眾震懾,感到許多壓力,開玩笑直喊「我要逃走」,最後Toro向粉絲喊話「謝謝還記得我們的人」,目前從事幕後工作多年,未來是否會繼續當演藝人員,目前還不確定,只希望不論是哪方面都能順利。



更多新聞: 超兇混血女高中生合體泥泥學姐!化身戀愛家教上演摸頭殺 網友看了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