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混血女高中生合體泥泥學姐!化身戀愛家教上演摸頭殺 網友看了好羨慕
YouTuber Davio日前邀請女高中生舒舒、泥泥學姐一起逛夜市,沒想到兩位正妹特別來電,泥泥學姐還現場上演摸頭殺,讓網友好羨慕。(圖/翻攝「魔術Channel- Davio」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夜市遊戲攤販琳瑯滿目,顧客只需花銅板價,就能享受遊玩的快樂,YouTuber Davio日前邀請女高中生舒舒一起逛夜市,挑戰套圈圈、撈金魚、射氣球與跳舞機,舒舒身穿甜美制服,讓人彷彿重回學生時光,眼尖網友發現,高中生舒舒在其他社群平台超級紅,坐擁12萬粉絲。

更多新聞: 偷勾手兼餵食!越南正妹騎車伴遊超吸睛 他羞喊:是戀愛的感覺

超兇混血女高中生合體泥泥學姐!化身戀愛家教上演摸頭殺 讓網友好羨慕
台德混血的舒舒,有著甜美臉但與傲人身材,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有12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魔術Channel- Davio」YouTube)
台灣與德國混血的舒舒,有著圓圓大眼、深邃五官,笑起來甜美可愛,但她的身材卻與與仙氣十足的臉蛋相反,前凸後翹的傲人曲線,制服襯衫釦子險些扣不住,Davio除了邀請舒舒外,還有正妹泥泥學姐陪同,三人行讓網友超羨慕,開玩笑表示Davio根本是怪叔叔勾搭舒舒。
超兇混血女高中生合體泥泥學姐!化身戀愛家教上演摸頭殺 讓網友好羨慕
舒舒挑戰射氣球遊戲,命中率大約5成,很可惜沒能成功獲得獎品。(圖/翻攝「魔術Channel- Davio」YouTube)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反而兩位正妹之間電力十足,泥泥學姐幫觀眾上一堂戀愛家教課,在人潮洶湧的夜市街頭,趁機用手摟住舒舒的肩膀,暖心提醒「小心不要被撞到喔」、「不要走散了」,還使出摸頭殺絕招,讓Davio都忍不住驚呼「學到了」。

更多新聞: 香氣迷人!日男初嚐「超商茶葉蛋」秒愛上回甘滋味 驚呼:好像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