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迷人!日男初嚐「超商茶葉蛋」秒愛上回甘滋味 驚呼:好像會上癮
YouTuber Mana帶著日本朋友Tachi,品嚐台灣各地美食,其中Tachi吃到超商茶葉蛋時,瞬間就被其滋味驚訝住。(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的美食種類多樣,風景也十分迷人,讓不少外國人初來台灣時,瞬間就被擊中取向,而想留下來多玩幾天,近日YouTuber Mana,帶著第一次出國的日本朋友Tachi,來體驗台灣生活與九份美景,其中Tachi表示,由於他相當好奇台灣的便利商店,因此Mana便讓他吃了一頓超商早餐,Tachi更是在品嚐茶葉蛋時,瞬間被其茶香給征服味蕾,笑喊:「好像會上癮。」

更多新聞: 好特別!港妞在計程車上大唱KTV獲司機獎勵 驚呼:搭車還有錢賺

香氣迷人!日男初嚐超商茶葉蛋秒愛上回甘滋味 驚呼:好像會上癮
Tachi表示,茶葉蛋在吃下去後,會有一股茶香回甘的滋味。(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Tachi表示,當他一進超商門時,就能聞到屬於台灣的味道,而循著氣味尋找一番後,才發現原來是茶葉蛋所散發出的香氣,他更表示,原以為茶葉蛋只是普通的水煮蛋,沒想到它卻擁有一股回香的後勁,令人忍不住想一吃再吃,隨後Tachi也嚐到烤番薯、肉鬆飯糰、珍珠奶茶等超商美食,十分心滿意足。
香氣迷人!日男初嚐超商茶葉蛋秒愛上回甘滋味 驚呼:好像會上癮
Tachi(圖左)表示,九份的美景令他相當感動,直言還會想再來一次。(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當Mana與Tachi吃飽喝足後,便繼續前往九份吃美食、看風景,當Tachi站在九份高處,並欣賞著眼前美景時,忍不住感嘆台灣超級讚、太棒了,甚至表示晚上風景就猶如「動漫世界」一般,直言所有東西都很令他感動,是絕對還會想再來一次的地方,讓Mana笑喊:「果然可以把這邊的魅力傳達給你,真的很高興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告五人攻小巨蛋邀《披星戴月》作詞者 雲安暖喊:他是我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