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訴被勒索!中國遊客未攜護照遭大馬警察攔查 他諷:怎不帶護身符
一名中國女遊客日前拍片訴苦,表示自己在馬來西亞遇到警察刁難,不料Jer仔卻在看完影片後,分析起其中行為與原因,狠狠打臉對方說法。(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前一名中國女遊客拍影片表示,她在馬來西亞搭計程車遊玩時,突然遭到警察一路開車跟隨,甚至還被對方查護照勒索,嚇得她表明忘記帶護照後,趕緊打電話給中國大使館求助,然而卻因為遲遲打不通電話,只好妥協向司機借200元馬來幣(約1380元新台幣)付款,最後才將警察打發離去,不料YouTuber Jer仔表示,護照其實相當於海外身分證,且中國人經常炫耀中國護照有多厲害,讓他忍不住大嗆:「這麼強大的護身符,為什麼會放在飯店不帶出門。」

更多新聞: 偷勾手兼餵食!越南正妹騎車伴遊超吸睛 他羞喊:是戀愛的感覺

哭訴被勒索!中國遊客未攜護照遭大馬警察攔查 他諷:怎不帶護身符
Jer仔嘲笑表示,中國護照如此神通廣大,為何還不將其帶出門當護身符。(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看完影片後表示,如果當真的在國外出事時,護照是可以證明自己身分的一件重要物品,且若按照正常程序執行,警察也有權力將未持有護照的人,帶回警局查驗身分,且中國小粉紅一直炫耀自己的護照很棒很好用,甚至可以嚇退非洲朋友,然而這位女遊客卻不將護照帶在身上,讓Jer仔嘲諷:「試試帶出去,馬來西亞警察看了會向妳致敬的。」

哭訴被勒索!中國遊客未攜護照遭大馬警察攔查 他諷:怎不帶護身符
Jer仔直言,中國大使館一直以來都沒什麼作用,電話也都打不通。(圖/翻攝「Jer仔」YouTube)

女遊客也提到,當她打給中國大使館時,對方卻無論如何都打不通電話,認為當民眾在國外遇到危險,卻只能求助無門,讓Jer仔直言,其實中國大使館一直以來都沒作用,像他先前在柬埔寨工作時,曾因為受傷而打給當地中國大使館,不料直到他看完醫生拿藥回家後,卻始終無人接聽,令他十分傻眼,大嗆:「所以早前烏俄大戰的時候,有一群中國人自嗨大使館很厲害,一看就知道沒試過打去中國大使館。」


更多新聞: 好特別!港妞在計程車上大唱KTV獲司機獎勵 驚呼:搭車還有錢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