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曉東臉書千字文表明不再玩「鬧劇」 請辭寶成副總一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林祈烽踢爆,「寶成集團」副總經理羊曉東,疑似涉嫌對5名女員工性騷擾。最新發展,羊曉東在臉書發文表示,無法跟對方再玩這齣鬧劇,決定離開工作崗位及職務。而林祈烽則代受害者宣讀聲明,表示羊曉東完全沒有道歉,感到遺憾。

更多新聞: 許傑輝模仿公車之狼!猥褻聞「許藍方髮香」作勢撞臀 網朝聖:本色出演

「寶成集團」副總經理羊曉東,疑似性騷女員工風波,6月17日深夜,他在臉書寫下千字文,說「沒辦法毫無尺度下限的,跟著對方再玩這齣連續鬧劇,決定離開工作崗位及相關職務」。對此,受害人們以文字聲明,請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代為發表回應。

台中市議員(民)林祈烽說,「你不認為你欠這些被害女員工一個真誠的道歉嗎?我們很遺憾,看到你辭職以後,竟然還發出這種聲明,為什麼你羊曉東,竟然會講出是一齣鬧劇,這代表你就是不尊重女性,不把性騷擾女員工,當成是一件嚴肅嚴重的大事。」

羊曉東臉書千字文表明不再玩「鬧劇」 請辭寶成副總一職

而羊曉東不只透過臉書公開請辭一事,也訴說近日心境表示,「過去這200小時,我不是不能反抗,更不是心虛選擇緘默,而對方採取毀滅公司形象手段,逼得我動彈不得」。

台中市議員(民)林祈烽說,「絕對沒有人想毀滅,寶成企業的公司形象,因為到目前為止,嚴重毀滅寶成企業形象的人,就是寶成的管理階層,和你這種藉勢藉端,性騷擾女員工,事後又不肯認錯道歉的慣犯。」

受害者對於羊曉東臉書內容,通篇不見道歉字眼,表示遺憾痛心。

台中市議員(民)林祈烽說,「雖然辭職羊曉東失去一份工作,他只是失去一份工作,但這些受害人,一生的傷痛難以抹滅。」

羊曉東臉書千字文表明不再玩「鬧劇」 請辭寶成副總一職

對於林祈烽接連踢爆,當事人羊曉東已在6月16日委託律師提告,捍衛自身清白。

更多新聞: 拜登滑過《慾望師奶》女星禁區!魔掌蹭胸遭疑性騷慣犯 網狂酸:看了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