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模仿公車之狼!猥褻聞「許藍方髮香」作勢撞臀 網朝聖:本色出演
許傑輝被挖曾在節目中以教導演技為由,趁機對許藍方聞髮香、臀撞臀,讓網友看後怒罵,真的是本色出演。(圖/愛奇藝 授權)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期深陷性騷風暴,包括女演員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還有多位女性都發文控訴,讓有正面形象的人設大崩塌。如今許傑輝也被挖出先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指導「最美博士」許藍方演色狼,不僅靠近女方頭髮聞髮香,還作勢用自己的臀部撞女方臀部,讓不少網友怒罵:「真的是本色出演欸。」

更多新聞: 許傑輝昔伸手搭肩女來賓照片流出!遭嫩妻喝斥「急收手」超諷刺

許傑輝被挖性騷許藍方!演色狼藉機「聞髮香、臀撞臀」 網怒:本色出演
由於許藍方在節目上演技略顯生硬,讓許傑輝決定親自示範演色狼,途中突然以臀部撞擊許藍方臀部。(圖/愛奇藝 授權)
許傑輝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曾被小S要求調教固定班底的演技,怎料許傑輝竟表示:「大家膝蓋都太緊張了,都夾太緊了,希望大家能把腿打開。」被一旁的鍾欣凌當場吐槽:「大家都穿短裙,腿要怎麼打開。」當到指導演技的環節時,許藍方抽到的情境是「公車之狼在要猥褻別人時觸電」,但由於演技生硬,讓許傑輝決定親自示範。
許傑輝被挖性騷許藍方!演色狼藉機「聞髮香、臀撞臀」 網怒:本色出演
許傑輝隨後還一本正經指導,演色狼時要有侵略性,猥褻分數才會拉上來。(圖/愛奇藝 授權)
許傑輝提到,演猥褻時,一定要發出「嘿嘿嘿」的聲音,還藉機將臉靠近許藍方頭髮聞髮香,轉身作勢用臀部撞她臀部。隨後許傑輝還強調,演色狼要有侵略性,猥褻的分數才會拉上來,讓小S看後都直呼:「好噁哦!」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惹議,諷刺許傑輝是本色出演,對其感到相當失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許傑輝「上下其手」節目片段挖出!「猛戳胸還伸裙內」網怒:可以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