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昔伸手搭肩女來賓照片流出!遭嫩妻喝斥「急收手」超諷刺
許傑輝被爆料有性騷擾惡習,他過去「紳士手」的照片也被網友翻出。(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7歲藝人許傑輝近日遭到連環爆過去的性騷擾惡習,包括女演員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還有多位女性都發文控訴,讓許傑輝人設大崩塌,他也在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事業。許傑輝性騷風暴延燒,有網友翻出他過去在節目上想與美女來賓搭肩合照,結果遭到老婆制止,他才趕緊換成「紳士手」,如今這篇貼文看來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 許傑輝遭爆性騷多人!吹哨者黃云歆揪「1破綻」開轟:摸短今沒雜念?

許傑輝昔伸手搭肩女來賓照片流出!遭嫩妻喝斥「急收手」超諷刺
許傑輝過去想與美女來賓搭肩合照,在老婆提醒下才收手。(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2014年10月時曾在臉書發文,當時他想與美女來賓合照,結果右手正準備要搭上對方肩膀時,幫忙拍照的老婆突然出聲「嗯〜」提醒,才讓許傑輝回過神來,改成以「紳士手」,也就是懸空方式與美女來賓合照。許傑輝在文中還自嘲地說:「我急忙的趕快放開手,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很可能今天只有左手可以跟我回家!」

許傑輝昔伸手搭肩女來賓照片流出!遭嫩妻喝斥「急收手」超諷刺
許傑輝因為遭到連環爆料性騷擾惡習,讓他15日宣布退出演藝事業。(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許傑輝當時的這篇貼文,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稱讚:「不管你有什麼動作大家都相信你」、「我相信你的堅持,不然花邊新聞就會一堆囉!」、「還好反應快喔,哈哈哈」。不過如今對照許傑輝遭連環爆料性騷擾黑歷史,他當時刻意放閃老婆,還想顯示自己紳士一面的貼文,看起來似乎分外諷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短今痛訴10年前遭「許先生」性騷!粉絲暖給呼呼:謝謝妳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