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也遭性騷擾?痛揭10年前「許先生」選角騙局:讓他得逞了
啦啦隊女神短今控訴過去曾遭到性騷擾,對方就是男星許傑輝。(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最近掀起了「#MeToo」性騷風暴,甚至從政壇燒到了演藝圈,32歲女演員黃云歆昨(14)日發下長文控訴,2013年排練舞台劇期間,遭到擔任導演的男星許傑輝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讓她感到不舒服,幸好後續小嫻(黃瑜嫻)上前替她解圍,她才得以脫身。沒想到在黃云歆的貼文底下,當年參與同檔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現身留言聲援,隨後她也曝光自己遭到性騷擾的往事。

更多新聞: 粉絲霸氣對她喊4個字!短今聽完傻眼「很想回嗆」原因曝光笑翻網


短今也遭性騷擾!痛揭10年前「許先生」選角騙局:讓他得逞了
短今轉發了黃云歆的控訴文,隨後也曝光自己被騷擾的過往。(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短今在今(15)日凌晨於社群平台發文,她先是轉發了黃云歆的貼文,隨後也透露自己的遭遇。短今沉痛寫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講出來,這個隱藏在我心裡很深很深的痛」,短今表示,許導演當年在表演課後,告訴她有一個機會,可以成為螢幕背板的女主角,他說人選還沒有定案,因此他希望給短今一個機會。

短今也遭性騷擾!痛揭10年前「許先生」選角騙局:讓他得逞了
短今稱被要求到小房間單獨試鏡,並遭到許先生性騷擾。(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短今沉痛回憶當時的場景「他要求我在小房間,換上馬甲給他看,於是我照做了,我以為是演員的試鏡,小房間裡面只有我跟許先生兩個人」。後來許先生直接開口問:「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短今只能尷尬地說不是,沒想到後來男方竟問可以摸摸看嗎?,這讓當時還是大學生的短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直接石化在原地,「只能讓導演得逞了」。

短今也遭性騷擾!痛揭10年前「許先生」選角騙局:讓他得逞了
許傑輝遭控訴性騷擾,風波越燒越大。(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後續短今並沒有獲得原本的背板女主角位置,她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原來人選早就已經拍板定案,「一切都只是一個騙局」。結果在演出結束後,短今還收到許先生傳來的訊息,「要求我傳性感的自拍照給他,他聲稱這是表演的訓練」。短今先轉發黃云歆的貼文,後續再分享自己被騷擾的經驗,不難聯想文中的「許導演」,似乎就是許傑輝。而針對被控訴性騷擾,許傑輝昨日回應,如果造成有人不舒服與困擾,他誠懇道歉,他也請受害者可以循正常法律途徑提告,或許會還他們公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短今曬兇猛「純白透視戰袍」!眨眼甜笑網暈了:辣到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