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性騷風波連環爆!陳沂加碼「朋友多年前遇過」:超噁的那種
陳沂(左)稱朋友也被許傑輝(右)騷擾過。(組合圖/翻攝自陳沂、許傑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男星許傑輝演技精湛,給人一種溫厚善良形象,豈料最近爆發性騷擾風波,女星黃云歆指控他10年前執導舞台劇,要她私下繳交「性感作業」,女星小嫻似乎察覺異樣才出手相救,知名網紅陳沂聽聞消息後直言「超不意外」,加碼爆她朋友多年前就一直被許傑輝騷擾。

更多新聞: 兒子出生了!宋仲基喜曬「寶寶小手照」甜喊:最棒的禮物

對於許傑輝深陷性騷擾風波,陳沂在臉書加碼開嗆「許傑輝超不意外,早已耳聞多年。」痛批對方以教表演的名義,去性騷擾學生。很多人礙於他在演藝圈的地位只能隱忍,「這種權力不對等的性騷擾真是噁心至極!」

有網友留言感嘆「我以為他是個很老實的演藝人耶」,陳沂接著又在留言區爆料「我是有朋友跟他(許傑輝)共事過,多年前就一直被騷擾,超噁的那種。」、「人品一直都很差,我有朋友跟他共事過。看他業力引爆我也好爽」


許傑輝性騷風波連環爆!陳沂加碼「朋友多年前遇過」:超噁的那種
陳沂加碼爆料。(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黃云歆在臉書發出長文,指控許傑輝要求她私下拍攝性感服裝照,幸好小嫻機警打斷二人的對話,並且詢問「他是不是在跟妳說奇怪的話?」,事後才發現還有其他學姊碰上類似事件,直到正式演出當天,因為穿著比較清涼,又遭到對方語言騷擾。


小嫻在貼文底下留言打氣「妳好勇敢,好心疼妳當時承受的壓力和恐懼,希(望)未來的孩子們在職場上不要有這些遭遇」,似乎間接證實確有此事。然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許傑輝稍早回應表示,如果真的造成有人的不舒服與困擾,他誠懇道歉,也請他們可以循正常法律途徑提告,或許會還他們公道。



許傑輝性騷風波連環爆!陳沂加碼「朋友多年前遇過」:超噁的那種
小嫻及眾多藝人網紅聲援黃云歆。(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更多新聞: 許傑輝被控性騷喊「歡迎提告」 小嫻心疼42字間接證實女星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