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就性騷?許傑輝被爆對服裝師「毛手毛腳」:跟螢光幕前差很大
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暴。(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許傑輝性騷風波連環爆,從最早的配音教學事件揭開序幕,多名受害女星鼓起勇氣出面指控,接著又有一名網友宣稱20年前擔任梳化妝助理,就看過許傑輝對服裝師做出不當行為,與螢光幕前形象差異甚大。

更多新聞: Jennie身體早有異狀?3年前自爆「像個老奶奶」被挖出:全身都有毛病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20年前她剛畢業出社會,曾和許傑輝一起工作過,那時候她是某節目的一名梳化妝助理,那段期間在化妝間裡,曾見過他性騷我們的服裝師,動不動就從背後貼著人家說話。服裝師也向抱怨,對方會在她幫忙著裝調整時,毛手毛腳、說奇怪的話,讓她非常不舒服。


20年前就性騷?許傑輝被爆對服裝師「毛手毛腳」:跟螢光幕前差很大
許傑輝再被爆從20年前就性騷。(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女網友痛批「那時就知道他是個色胚了,對他的感覺很差,和他在螢光幕前的形象差很大!」當時她和服裝師都很年輕,在那個年紀、那個年代及環境,若沒有誇張到一定程度,通常會隱忍不告發,只會私下抱怨,因此看到女星隱忍十年才說出來,真的不會意外,也希望受到任何傷害都應該勇於說出來。


最早是一篇匿名貼文控訴,提及在表演課堂上感到不舒服,許傑輝聲明自責課程規畫不周,誠懇道歉也強調沒有肢體碰觸,這時候還有不少人選擇相信,因為是表演藝術需要而支持他,不過隨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等人陸續出面實名指控,許傑輝終於在今天宣布退出演藝圈。



20年前就性騷?許傑輝被爆對服裝師「毛手毛腳」:跟螢光幕前差很大
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等人陸續控許傑輝性騷。(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20年前紅炸!40歲倖田來未激辣戰袍「高岔開到肚臍」萬網瘋: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