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批黃云歆沒和許傑輝撕破臉 本人1句高EQ回應:請多關注新北幼兒園
有網友質疑黃云歆在被許傑輝言語性騷後,為何能和對方合照還發文感謝。對此,黃云歆寫下長文並狠酸該網友。(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期陷入性騷風波,女星黃云歆跳出來控訴對方,在10年前在舞台劇訓練時,對她有多次言語上的性騷擾;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與撻伐,今(15)日稍早許傑輝已在社群上宣布將「退出演藝圈」。不過,卻有網友翻出,在黃云歆被許傑輝性騷後,仍在臉書上貼出與許的合照,並感謝許傑輝「一直沒忘記大家」,稱對方「真的很重情」。對此,黃云歆則展現高EQ回應,更要該網友可以多關注新北幼兒園餵藥案。

更多新聞: 許傑輝涉性騷「小嫻目擊3舉動」出手相救女星!網全讚翻:真正的女神 


網友批黃云歆沒和許傑輝撕破臉 本人1句高EQ回應:請多關注新北幼兒園
面對網友質疑,黃云歆展現高EQ回應。(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面對網友翻出過往,質疑她的後續反應。黃云歆則還原事件始末,長文指出:「《臺灣舞孃》結束後,我並沒有撕破臉,就像其他也被騷擾的女團員一樣。許傑輝還是真的會關心大家,請大家吃飯,《臺灣舞孃》團員其實很團結,因為許傑輝真的很會塑造向心力,所以團員間大家確實感情很好。因此受害者們其實都滿解離的,畢竟也不是所有人都受害,所以也都跟著展現團體向心力,《臺灣舞孃》是一家人的感覺,不要破壞團體和諧。」


網友批黃云歆沒和許傑輝撕破臉 本人1句高EQ回應:請多關注新北幼兒園
黃云歆說明在被許傑輝性騷,事後仍發文感謝對方與合照的原因。(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她進一步說,許傑輝當時帶了宋芸樺來看她主演的舞台劇,由於電影未上映,還沒有人知道宋芸樺是誰,而許傑輝則是《我的少女時代》表演指導,黃云歆指出:「所以,他向我介紹芸樺是新的電影女主角,快要上映了,要多多支持;對於親自買票帶新電影女主角,來看一個無名小足的舞台劇演出,確實是感恩的。所以電影上映時,我也做為回報,感謝來看我舞台劇的芸樺,那時誰也不知道電影後來會紅,所以沒有蹭不蹭的問題。」



網友批黃云歆沒和許傑輝撕破臉 本人1句高EQ回應:請多關注新北幼兒園
黃云歆開酸該網友,稱以這種查找能力,可以多關注新北發生的幼兒園餵藥事件。(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對於網友刻意翻出過去質疑,黃云歆展現高EQ回應,指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性騷擾個案,當事人會感到困惑,無法即時反應。甚至,就待在那樣的環境裡。文末她直言,若是換成其他女生,被這樣咄咄逼人的質疑,無疑就是二度傷害,也是她這十年不敢說出口的原因之一。黃云歆強調很多性騷案不敢吭聲,就是怕遇到這種人。最後,她大酸該網友:「以你偵探般的查找能力,請多多關注新北發生的幼兒園餵藥事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第3名受害者」揭他錄影惡行:公然伸鹹豬手摸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