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27字聲明挨轟沒誠意!一票粉絲仍湧入「加油」兩派戰翻
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事業。(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暴,女星黃云歆指控他10年前執導舞台劇,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隨後也控遭到摸胸,許傑輝今(15)日宣布退出演藝事業,許多人痛罵毫無誠意,但也有人湧入其臉書加油打氣,兩派網友瞬間在留言區吵翻。

更多新聞: 許傑輝被控性騷喊「歡迎提告」 小嫻心疼42字間接證實女星遭遇

面對日漸增多的控訴,許傑輝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宣布「本人自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並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許多網友認為這段聲明毫無歉意,也沒有向受害者道歉,紛紛留言痛罵「先向被害者一一道歉,你覺得她們要來你這裡看?」、「這種道歉對受害者來說哪有什麼誠意和負責任可言,其實就是躲避風頭怕繼續出事而已!很明顯是長期慣犯了!」、「這麽火速的宣布隱退,是怕後面還有一堆未爆彈嗎」。

許傑輝27字聲明挨轟沒誠意!一票粉絲仍湧入「加油」兩派戰翻
許傑輝聲明「深自反省,誠心道歉」。(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不過,貼文下方也有一大票人留言「加油」,甚至感嘆「不要退出,我們都喜歡看你演戲」、「令人難過的決定…很喜歡老師的表演,加油!!」、「老師加油,公道自在人心」、「事情都是一體兩面,加油」。這些打氣言論讓其他網友無法接受,直接開戰「一堆人到底在加油什麼啊?」、「喊加油的,你們有兒女嗎?如果他們遇上這種事,你還能加油嗎?」、「留加油的男士都有女兒欸⋯⋯?」。


許傑輝27字聲明挨轟沒誠意!一票粉絲仍湧入「加油」兩派戰翻
不斷有受害者跳出來指控許傑輝。(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道歉卻歡迎提告」!律師曝背後關鍵:算準不會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