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1!許傑輝性騷又有女團員發聲 親曝無預警「拜觀音」惡行
指控許傑輝性騷擾的受害人連環爆。(圖/翻攝自FB「許傑輝」)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Me too」風波持續在台灣社會各界延燒,藝人許傑輝日前遭匿名貼文指控,在第1堂表演課就直接練習大尺度配音,造成學生多年來的心理陰影,接著又被女星黃云歆指控2013年導演《臺灣舞孃》期間,私下要求穿著性感服飾「繳交性感作業」。今(15)日受害者再度連環爆,先是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短今(胡馨儀),控訴在該舞台劇被許傑輝摸胸「得逞」,接著又有團員發聲指出遭無預警「拜觀音」。

更多新聞: 性騷連環爆!許傑輝臉書宣布退出演藝圈「深自反省、誠心道歉」
受害者+1!許傑輝性騷又有女團員發聲 親曝無預警「拜觀音」惡行
短今轉發黃云歆的「#Me too」文章,並曝光遭摸胸的受害過程。(組合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該位受害人表示,10年前自己同時被甄選進該團體的舞蹈及演員組,原以為是演技被認同才獲選「穿著深V」的角色,未料事後從導演那裡得知,是因為「胸前比較雄偉」才選上的。此外她還在戲中飾演過場被「拜觀音」的小學生,但是導演始終不滿意她作出的反應,某天趁著她和另名演員朋友聊天、沒有防備時,大力用手指猛戳她的雙臀之間,她立即驚嚇大叫並生氣轉身,導演卻只說「對!就是這個反應!這樣才是真實的表演」。

受害者+1!許傑輝性騷又有女團員發聲 親曝無預警「拜觀音」惡行
有受害人控訴許傑輝藉著「戲劇指導」,無預警猛戳她雙臀之間。(圖/翻攝自IG)

被敬畏的前輩針對身體「戲劇指導」,身心靈備感不舒服的她立刻向父母反映,但當時保守的家長選擇息事寧人,甚至讓她自我懷疑「是不是我太敏感,小題大作...」,直到知道云歆的遭遇之後,才更確信這樣的不舒服是「著實的」。原PO透露出來發聲不是要落井下石,除了希望那些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之外,也想幫助更多人、預防傷害發生,「真的要強烈譴責性騷擾!言語肢體都不行!不能隱忍!隱忍是讓這些犯罪者食髓知味」。

受害者+1!許傑輝性騷又有女團員發聲 親曝無預警「拜觀音」惡行
受害者透露發聲是希望可以幫到更多人。(組合圖/翻攝自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道歉卻歡迎提告」!律師曝背後關鍵:算準不會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