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性騷連3爆後退圈!《婆婆2》團隊喊卡…製作人回應「火寮一哥去留」
許傑輝爆出性騷擾醜聞,波及到正在開拍的《婆婆2》劇組。(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許傑輝遭到不少人指控性騷擾,此風波延燒不斷,先是被網友爆料在表演課要求學生做出集體露骨的私密表演,接著女星黃云歆更發長文控訴曾在2013年遭到許傑輝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令她大感不適,在事件爆發之前,許傑輝時常在鏡前展現溫情形象,曾經在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癡情的火寮一哥,沒想到如今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正在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的劇組也緊急停拍,該劇製作人陳慧玲也出面表示:「現在劇組不適合拍喜劇。」、「未來會先將他的戲份拉掉。」。

更多新聞: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第3名受害者」揭他錄影惡行:公然伸鹹豬手摸臀


火寮一哥竟性騷?許傑輝拍《婆婆2》喊卡…製作人忍痛宣布「1重大決定」
女星黃云歆控訴許傑輝曾經對她做出不當行為。(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57歲男星許傑輝因為過去的不當行為而遭受到多方指控,先是因為在表演課要求學生集體做出私密性演出而遭受網友砲轟,雖然許傑輝在第一時間出面道歉,但仍止不住大眾怒火,女星黃云歆更接著發出長文公開於2013年曾經在演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被要求繳交「性感作業」,甚至許傑輝還拿著巧克力詢問她是否能用身體部位夾住,種種行為都讓她感到十分不舒服,文中她也感謝小嫻當時察覺事態有異,出手相救的溫暖行為,對此許傑輝也回應,如果自己當時的行為真的有造成他人不舒服或困擾,他再次道歉,也希望對方能夠尋求正常法律途徑提告。


火寮一哥竟性騷?許傑輝拍《婆婆2》喊卡…製作人忍痛宣布「1重大決定」
許傑輝目前正在《婆婆2》劇組拍攝全新集數,沒想到卻爆發性騷擾事件,讓劇組緊急宣布停拍。(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目前人氣台劇《婆婆2》正在拍攝當中,卻因為許傑輝過去行為被揭穿,而讓劇組成為許傑輝性騷事件的受災戶,許多劇迷都擔心拍攝工作是否會因此喊卡,對此,製作人陳慧玲直接回應:「當然受影響。」,並指出目前團隊的狀態不適合拍喜劇,所以已經先行停拍,未來幾天重啟時,會先將許傑輝的戲份拉掉,優先拍其他人的戲份。


火寮一哥性騷連3爆!許傑輝《婆婆2》喊卡…製作人忍痛宣布「1重大決定」
許傑輝於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15日稍早又再爆出許傑輝騷擾第三案,受害女星出面公開自己曾經被許傑輝突襲私密部位,控訴曝光之後再次引爆網友怒火,對此許傑輝在15日發文宣佈:「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消息一曝光,眾人也相當關心《婆婆2》中火寮一哥的去留,對此,製作人陳慧玲也被詢問到是否會因此「技術性安排」許傑輝飾演的火寮一哥先行領便當,或者邀請其他演員替換上場,陳慧玲則表示:「目前還無法回答」,需要與電視台討論之後才有下一步安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受害者+1!許傑輝性騷又有女團員發聲 親曝無預警「拜觀音」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