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涉性騷「小嫻目擊3舉動」出手相救女星!網全讚翻:真正的女神 
黃云歆控訴並詳述許傑輝(左)當年對她性騷過程,同時感謝小嫻(右)當下出手相救,並教她事後該如何應對。(圖/翻攝許傑輝、小嫻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許傑輝近期遭爆利用表演課、舞蹈訓練的過程中,對學員進行性騷擾。對此,女星黃云歆昨(14)日在社群上寫下長文,控訴事發經過。她直言自己收到朋友們傳給她許傑輝的新聞,讓她決定說出10年前的經歷;其中,藝人小嫻在當時目擊一切,後續「3舉動」出手相救的過程曝光後,讓網友盛讚她是「真正的女神」。

更多新聞: 表演課內容練習不雅發聲? 許傑輝道歉「欠缺思考」

黃云歆控訴,許傑輝曾經私下要求她得「交作業」,離譜內容包括:「要準備三套性感的衣服,呈現性感的模樣給我看。」他還進一步說:「當然不會有別人在,妳不要擔心,這是保護妳。」當年黃云歆僅20出頭,坦言自己當下越來越害怕,很想停止對話,可是不知道怎麼做,也沒有人可以救她。


許傑輝涉性騷「小嫻目擊3舉動」出手相救女星!網全讚翻:真正的女神 
小嫻察覺異狀後,並藉故將黃云歆從許傑輝身旁支開。(圖/翻攝小嫻臉書)


當時,在同一個空間內的小嫻,見狀後便走向兩人,先是打斷對話,並以「找不到黃云歆的行動電源」為由,把她帶離現場。小嫻也詢問:「他是不是在跟妳說奇怪的話?」黃云歆稱礙於許傑輝在場,不敢多說,直到返家後小嫻撥電話給她,她才詳述一切。由於黃云歆害怕之後再度遇到許傑輝,擔憂對方會問起「交作業」的事,小嫻也教她:「直接告訴他,我請家長帶我買性感內衣,家長很生氣問我為什麼要穿這麼暴露?把暗地裡的事情攤在陽光下,他就不能傷害我。」


許傑輝涉性騷「小嫻目擊3舉動」出手相救女星!網全讚翻:真正的女神 
黃云歆相當感謝小嫻當年出手相救。(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小嫻的暖舉讓不少網友盛讚「 謝謝妳的細心跟勇敢救援」、「謝謝你當時的正義幫忙,姊妹們就是要互相照顧」、「謝謝妳的勇敢 保護了當年的小女孩」、「太多女性為了職場、為了生存,忽視了明明不對的事」、「伸出援手真的好帥」、「小嫻姐永遠都是像太陽一樣溫暖別人」、「機警且做事善顧周全,謝謝妳給了我們榜樣模範」、「感謝你小嫻超人!」、「這時候一句話的幫忙,對當事者而言真的會記一輩子」、「妳是真正的女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許傑輝被控性騷喊「歡迎提告」 小嫻心疼42字間接證實女星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