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第3名受害者」揭他錄影惡行:公然伸鹹豬手摸臀
許傑輝近期陷入性騷風波,第3位受害者也跳出來控訴,稱許傑輝曾在上課、錄節目時對她伸出「鹹豬手」。(圖/翻攝許傑輝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57歲的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期深陷性騷風暴,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皆在社群上揭發他當年的惡行,指出許傑輝利用表演課、舞台劇訓練時,私下對她們進行言語、肢體上的性騷擾。如今,又有一名女演員跳出來控訴過去自己不管上課或上節目,都會被許傑輝「摸屁股」。

更多新聞: 許傑輝涉性騷「小嫻目擊3舉動」出手相救女星!網全讚翻:真正的女神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第3名受害者」揭他錄影惡行:公然伸鹹豬手摸臀
黃云歆、短今皆公開控訴許傑輝對她們的性騷過程。(圖/翻攝黃云歆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位不具名女演員透露,自己曾是許傑輝的表演課學生之一,對方經常會觸碰、摸她的屁股;不僅在課程上,就連節目通告錄影,有工作人員在場時,許傑輝也會對她伸出鹹豬手。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第3名受害者」揭他錄影惡行:公然伸鹹豬手摸臀
該名女演員表示,許傑輝不論在上課,或是節目錄影都會摸她屁股。(圖/翻攝許傑輝臉書)


該演員控訴,除了上課會被摸屁股,在錄影時兩人遇到,許傑輝還親耳對著她說:「最近吃比較好喔。」之後就拍她一下屁股。由於當下有不少工作人員,加上礙於對方是前輩,該演員只好選擇「忍氣吞聲」。直到許傑輝被多位女性公開指控騷擾,讓她決定跳出來控訴當年自身遭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許傑輝被控性騷喊「歡迎提告」 小嫻心疼42字間接證實女星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