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痛訴10年前遭「許先生」性騷!粉絲暖給呼呼:謝謝妳的勇敢
短今痛訴疑似遭到許傑輝性騷擾,貼文曝光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安慰。(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最近掀起了「#MeToo」性騷風暴,甚至從政壇燒到了演藝圈,32歲女演員黃云歆昨(14)日發下長文控訴,2013年排練舞台劇期間,遭到擔任導演的男星許傑輝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讓她感到不舒服。後續與黃云歆參與同檔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發文痛訴,當年遭許傑輝帶到小房間單獨試鏡,結果被對方性騷擾的往事,短今揭露事件後,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安慰。

更多新聞: 短今也遭性騷擾?痛揭10年前「許先生」選角騙局:讓他得逞了

短今痛訴10年前遭「許先生」性騷!粉絲暖給呼呼:謝謝妳的勇敢
短今痛訴遭性騷擾的往事,粉絲趕緊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短今臉書、IG)

短今痛訴過往遭到性騷擾的經驗,故事曝光後,許多喜愛短今的粉絲都在貼文底下幫她加油打氣:「短今加油,當年不知所措,可今天就是為女孩們示範,遇到性騷擾惡男就是要這麼暴力」、「辛苦你了,希望不要再有女性受害,謝謝你的勇敢」、「震驚,馨儀還好嗎?」、「對於妳受到的傷害,真的感覺不捨又心疼,謝謝妳有勇氣說出來(給妳大大的擁抱)」。

短今痛訴10年前遭「許先生」性騷!粉絲暖給呼呼:謝謝妳的勇敢
短今稱被要求到小房間單獨試鏡,並遭到許傑輝性騷擾。(圖/翻攝自「sammie_923」IG)(圖/翻攝自短今IG)


短今在今(15)日凌晨於社群平台發文,她先是轉發了黃云歆的貼文,隨後也透露自己的遭遇。短今沉痛寫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講出來,這個隱藏在我心裡很深很深的痛」,短今表示,許導演當年在表演課後,告訴她有一個機會,可以成為螢幕背板的女主角,他說人選還沒有定案,因此他希望給短今一個機會。

短今痛訴10年前遭「許先生」性騷!粉絲暖給呼呼:謝謝妳的勇敢
短今外型亮眼,沒想到過去卻疑似遭到許傑輝性騷擾。(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短今沉痛回憶當時的場景「他要求我在小房間,換上馬甲給他看,於是我照做了,我以為是演員的試鏡,小房間裡面只有我跟許先生兩個人」。後來許先生直接開口問:「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短今只能尷尬地說不是,沒想到後來男方竟問可以摸摸看嗎?,這讓當時還是大學生的短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直接石化在原地,「只能讓導演得逞了」。結果短今最後也沒有獲得背版女主角的位置,讓她無奈地說:「一切都只是一個騙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粉絲霸氣對她喊4個字!短今聽完傻眼「很想回嗆」原因曝光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