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雙重出軌」慘丟代言、電影!小王主廚米其林餐廳「下場曝光」
廣末涼子與米其林1星廚師鳥羽周作驚爆出軌。(左圖/翻攝自IG「hirosue_staff」、右圖/翻攝自IG「shusaku__tob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純淨甜美外型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1994年因獲選洗面乳廣告選拔冠軍出道,憑藉清新脫俗的氣質備受關注,被封為「20世紀最後的美少女」,橫跨影視歌三棲皆取得亮眼的成績。今年42歲、共育有2子1女的她近日遭週刊爆出,與米其林一星法國餐廳「sio」主廚鳥羽周作雙重出軌,2人起初還亟力對外否認、澄清,沒想到昨(14)日突然PO出親筆手寫道歉信,改口承認彼此的關係確實如報導所述。

更多新聞: 瀧與翼回來了!今井翼曝瀧澤秀明「稚嫩合影」 網淚流滿面:羈絆很深
廣末涼子「雙重出軌」慘丟代言、電影!小王主廚米其林餐廳「下場曝光」
廣末涼子被封為「20世紀最後的美少女」。(圖/翻攝自IG「hirosue_staff」)

廣末涼子不倫戀的消息震驚各界,對於輕率舉動為許多人帶來困擾和擔心,她由衷地表示歉意,十分對不起造成鳥羽先生家人們的痛苦與悲傷,同時已和家人、3個孩子雙膝下跪致歉,他們也諒解了自己這個不成熟的母親。至於讓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失望,她再度誠摯說「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文末還強調會把「玷汙最憧憬的女演員行業」和「傷害鳥羽先生家人」的罪孽銘記在心,好好思考今後的人生,

廣末涼子「雙重出軌」慘丟代言、電影!小王主廚米其林餐廳「下場曝光」
廣末涼子PO出手寫道歉信,改口承認不倫戀的報導。(圖/翻攝自IG「hirosue_staff」)

醜聞曝光後徹底重挫廣末涼子原先良好的形象,不僅手中的4家廣告代言考慮到社會影響,陸續將廣告與各種管道的宣傳照撤下,就連預計明年上映的電影也被迫退出換角,經紀公司也聲明宣告將會「無限期停職」。至於擁有8家店的鳥羽周作,其中法式餐廳「sio」已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一星,一直以來都是座無虛席的狀態,必須提前好幾個月訂位才能朝聖,Twitter上也出現「現在預約是否有位置」的討論,但據了解餐廳目前仍是滿座狀態。

廣末涼子「雙重出軌」慘丟代言、電影!小王主廚米其林餐廳「下場曝光」
鳥羽周作的米其林一星法式餐廳「sio」,目前仍是滿座狀態、不受影響。(圖/翻攝自IG「shusaku__toba」)

更多新聞: 深田恭子暴瘦「多汁起伏」大消風!近照「驚人轉變」網嗨炸:奇蹟4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