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祐希「真空西裝」女王氣場全開!寶塚流下階梯狂吸220萬人瘋看
天海祐希深V黑西裝現身電影殺青活動。(左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右圖/翻攝自微博「_-Qin-_」)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身於寶塚歌舞劇團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擁有極度扎實的舞台經驗與身段訓練,憑藉超強的魅力氣場參演過無數熱門戲劇與電影,其中又以《女王的教室》中的專業形象備受肯定。近期她出席電影《女王偵訊室 THE FINAL》的殺青活動,以一襲深V真空黑西裝帥氣亮相,帶領一眾男演員霸氣下樓梯的影片,竟意外狂吸超過200萬人次觀看。

更多新聞: 土屋太鳳帶球嫁首亮相 孕肚看不出「超驚人身材」網嚇傻
天海祐希「真空西裝」女王氣場全開!寶塚流下樓梯狂吸220萬人瘋看
天海祐希主演的《女王偵訊室》推出電影版。(組合圖/翻攝自豆瓣電影)

根據日本媒體《oricon》報導,天海祐希15日穿著簡約的黑西裝於東京現身宣傳,開到極低極低的領口只見大片雪白滑膩的肌膚,內裡疑似是什麼都沒有穿的「真空狀態」。甫登場她就展現超強氣勢,站在C位帶領田中哲司、速水茂虎道、鈴木浩介、大倉孝二、塚地武雄、緒方義博、小日向文世一眾男星,以及導演常廣丈太步下大紅色的樓梯。

天海祐希「真空西裝」女王氣場全開!寶塚流下樓梯狂吸220萬人瘋看
天海祐希的西裝內疑似什麼都沒穿。(圖/翻攝自微博「_-Qin-_」)

雖然陣容中不乏比她高壯的男明星,但171公分高䠷身材的天海祐希完全輾壓其他人,同時在步下台階極度狹窄高聳的樓梯時,還能自信地保持微笑、盡力面對鏡頭,成了現場最奪目的焦點。事實上,天海祐希的處變不驚源於過往訓練,象徵寶塚舞台的裝置之一就是著名的26級「大階梯」,不但高4公尺且寬度僅有23公分,每位團員都得在不低頭確認的狀況下,俐落地移動和跳舞。

天海祐希「真空西裝」女王氣場全開!寶塚流下樓梯狂吸220萬人瘋看
天海祐希下樓梯的超強氣勢吸引大批粉絲瘋看。(圖/翻攝自微博「_-Qin-_」)

天海祐希傳授「寶塚流」下樓梯的影片在社群瘋傳,不過短短1個星期的時間就湧入近220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忍不住表示「天海祐希真的是爆炸帥」、「這個樓梯上,只有天海祐希,和天海祐希以外的人、「謝謝大家都來看看我老婆帥氣的走台階」、「女王超帥」、「霸氣優雅兼具」、「再直看到天海都變彎」。

更多新聞: 陳喬恩遇工藤靜香秒變小迷妹!女神53歲「真實面貌」無修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