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木村光希「崩壞照」笑到發寒!超齡走鐘造型網狂酸:老氣10歲
木村光希被拍到超崩壞「走鐘照」。(左圖/翻攝自IG「koki」、右圖/翻攝自微博「星探狗」)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身為日本巨星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二女兒的木村光希(Kōki),繼承了爸媽的盛世美顏與高䠷身材,早早就以模特兒身分獲得各大時尚品牌青睞,獲邀拍攝封面及代言,但也在「討厭的星二代」票選中名列前茅。今年才剛滿20歲的她,最近現身紐約時裝週的品牌大秀,卻意外流出充滿老態的超崩壞照片,讓不少網友批評她的穿搭與妝容到底發生什麼事,但也有人大讚展現成熟魅力。

更多新聞: 工藤靜香睽違24年再登紅白!女兒心美同框「1暖舉」網讚:好可愛
20歲木村光希「崩壞照」笑到發寒!超齡走鐘造型網狂酸:老氣10歲
木村光希赴美出席品牌大秀,打扮卻被嫌棄太過超齡。(組合圖/翻攝自IG「koki」)

在鎂光燈焦點下成長的木村光希,從踏入演藝圈開始一直不缺各種資源,更是時尚界的熱愛合作的寵兒,身為COACH日本區品牌大使的她,近日特地飛往紐約參加2023秋季大秀,以黑色雪紡迷你連身裙搭配厚底及膝長靴出席,外罩黑色的剪羊毛夾克,手上則拎著紫色的提包,看起來經過一番十分精心的打扮。

20歲木村光希「崩壞照」笑到發寒!超齡走鐘造型網狂酸:老氣10歲
木村光希的成熟造型引來外界批評「用力過猛」。(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星探狗」)

不過超誇張的捲髮與深色唇妝卻引發外界關注,甚至下車時還被捕捉一臉倦色的醜態,超誇張的「走鐘燦笑照」差點就讓人心裡發寒。有網友就批評該濃妝豔抹的造型讓她簡直「老氣10歲」,直言「用力過猛反而不好看了」,還有人差點認不出是木村光希,忍不住吐槽「和平時真是判若兩人」,但也有人力挺給出好評,認為散發露淡淡的女人味氣息。

更多新聞: 貴乃花女兒「仙氣出道照」曝光!「絕美顏值+高䠷身材」掀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