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漫畫家」短版衣放送雪肌!超狂「21吋螞蟻腰」網看傻:太美
竹內星菜被日本網友譽為「最可愛漫畫家」。(組合圖/翻攝自IG「seina0227」)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被日本網友譽為「最可愛漫畫家」的竹內星菜,擁有姣好甜美的外貌與曼妙惹火的身材,憑藉高反差的純欲氣質在網路聚集超高人氣,IG累積逾43萬粉絲追蹤,是不折不扣的正妹代表。向來不吝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又曬出個人引以為傲的21吋螞蟻腰,不科學的曲線完全無愧於「細腰女王」的稱號,讓一眾網友直接看傻。

更多新聞: 「東北全智賢」激曬薄紗透視洋裝!高䠷起伏遮不住網激喊:美到逆天
「最可愛漫畫家」短版衣放送雪肌!超狂「21吋螞蟻腰」網看傻:太美
竹內星菜向來不吝在社群展露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seina0227」)

時常在社群放送養眼福利的竹內星菜,昨(5)日連發2張美照記錄自己的狀態,只見她將挑染的秀髮綁成馬尾,留下捲翹的瀏海修飾小巧臉蛋,細嫩的脖子還戴上頸鍊妝點,平添一絲撩人的味道。善於搭配的她上身穿著格紋平口短版上衣,下身則為簡單的牛仔褲,放送光滑的香肩與鎖骨,而細腰纖瘦到彷彿風一吹就會折斷,令人大感不可思議。

「最可愛漫畫家」短版衣放送雪肌!超狂「21吋螞蟻腰」網看傻:太美
竹內星菜因21吋的螞蟻腰被封為「細腰女王」。(組合圖/翻攝自IG「seina0227」)

2則貼文曝光才短短1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萬人按讚圍觀,驚艷不已的網友紛紛盛讚「太美太美了」、「今年也請治癒我們」、「一天的疲倦都消失了」、「早上看到直接清醒」、「一早就看到,未免太幸福了」。據瞭解,今年28歲的竹內星菜身高僅有155公分,但靠著絕世的美貌成為模特兒,還出版過1部漫畫作品和辦過個人展。

更多新聞: 「甜心虎牙」掀衣熱舞曬水蛇腰!嚇壞「直男水豚君」網笑:下次溫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