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遭爆性騷多人!吹哨者黃云歆揪「1破綻」開轟:摸短今沒雜念?
黃云歆(左)痛訴遭到許傑輝(右)性騷擾,她今日再度發文砲轟。(圖/翻攝自黃云歆、許傑輝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最近掀起了「#MeToo」性騷風暴,甚至從政壇燒到了演藝圈,32歲女演員黃云歆昨(14)日發下長文控訴,2013年排練舞台劇期間,遭到擔任導演的男星許傑輝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讓她感到不舒服,幸好後續小嫻(黃瑜嫻)上前替她解圍,她才得以脫身。後續包括「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其他女團員也出面控訴遭許傑輝性騷,讓風波越燒越大,黃云歆今(15)日再度開砲,揪出許傑輝回應中的破綻。

更多新聞: 短今痛訴10年前遭「許先生」性騷!粉絲暖給呼呼:謝謝妳的勇敢

許傑輝遭爆性騷多人!吹哨者黃云歆揪「1破綻」開轟:摸短今沒雜念?
黃云歆14日發文控訴,揭發許傑輝10年前曾性騷擾她,後續也有多名受害者出面控訴。(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許傑輝性騷風波越滾越大,接二連三有受害者出面控訴,而黃云歆身為第1個跳出來指控的女星,她今日再度針對許傑輝的回應在社群平台開炮。由於許傑輝向《中時新聞網》解釋,「當年排戲跟團員講的那些話或許太直白、嘴賤,但真的沒有雜念」,其中雜念2字就被黃云歆圈出來,她也不滿地說「摸短今胸部沒有雜念嗎?」。

許傑輝遭爆性騷多人!吹哨者黃云歆揪「1破綻」開轟:摸短今沒雜念?
黃云歆針對許傑輝的回應,再度開砲猛嗆。(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此外,黃云歆更接著砲轟:「許傑輝的回應,完全沒有反駁我的內文任何一點,他說當年跟團員『講的那些話』或許太直白、嘴賤,也等於是承認了,他有講。至於是不是直白、嘴賤的範疇,大家自由心證」。另外關於許傑輝表示,身為導演覺得有人跳得不夠性感,只能用鼓勵、舉例的方式指導,這樣的回應也讓黃云歆再轟:「我只想問許傑輝,你摸短今胸部,是屬於鼓勵、舉例還是親自演示?你選短今進小房間,是因為她不夠性感、跟不上進度,還是達不到標準?」,連番發問砲火猛烈。

許傑輝遭爆性騷多人!吹哨者黃云歆揪「1破綻」開轟:摸短今沒雜念?
啦啦隊女神短今PO文控訴,過去曾被許傑輝帶到小房間單獨試鏡,還遭到對方伸鹹豬手。(圖/翻攝自短今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短今也遭性騷擾?痛揭10年前「許先生」選角騙局:讓他得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