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爆性騷付出代價!公視《我的婆婆2》宣布換角:暫緩拍攝
許傑輝捲入性騷擾事件,拍攝中的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遭換角。(圖/許傑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許傑輝性騷風波延燒,今(15)日宣布退出演藝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還在拍攝中,製作單位受到事件影響先是停拍一天,稍早更聲明決定暫緩拍攝進行換角,並另覓適合人選後復拍。

更多新聞: 許傑輝遭爆性騷多人!吹哨者黃云歆揪「1破綻」開轟:摸短今沒雜念?

許傑輝在劇中飾演癡情的「火寮一哥」陳一朗,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第2季戲份同樣吃重,如今卻爆發性騷風波,他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並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正在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的劇組第一時間緊急停拍,製作人陳慧玲則表示會先將他的戲份拉掉。

綜合媒體報導,公視今晚發表聲明,「有關許傑輝涉及性騷擾事件,公視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製作團隊討論過後,自今日起暫緩拍攝,進行換角,並另覓適合人選後復拍。」

事件源於一篇匿名貼文控訴,提及在表演課堂上感到不舒服,許傑輝聲明自責課程規畫不周,誠懇道歉也強調沒有肢體碰觸,這時候還有不少人選擇相信和支持他,但隨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等人陸續出面實名指控,許傑輝終於在今天宣布退出演藝圈。

許傑輝曾經在受訪時透露,為了演活「火寮一哥」害製作人賠錢,在演出中為賦予角色更鮮明的特色,進場時總會小哼幾句歌詞,沒想到因此被版權公司討錢,害製作人付出不少錢,如今因為性騷風波連累整部劇暫緩拍攝,恐怕才是真的害慘劇組。

許傑輝爆性騷付出代價!公視《我的婆婆2》宣布換角:暫緩拍攝
許傑輝被爆多起性騷擾案。(圖/許傑輝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許傑輝27字聲明挨轟沒誠意!一票粉絲仍湧入「加油」兩派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