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遭三級龍捲風重創 高溫緊接而來!德州恐上看45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小鎮佩里頓,日前遭龍捲風重創,造成至少3死、超過百人受傷,近兩百棟建築受損。現在當局證實,當時的龍捲風強度為6級中的第3級。不過美國的壞天氣還沒結束,這周末將迎來高溫,從科羅拉多州到佛州,約6000萬人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務卿布林肯抵達北京訪問 可能會晤習近平

龍捲風橫掃,美國德州小鎮佩里頓滿目瘡痍,宛如末日再現。當局證實,日前這起奪命龍捲風強度,是6級中的第3級。

CNN主播報導,「國家氣象局表明,週四下午席捲佩里頓的龍捲風,為EF3等級,最大風速每小時140英里。」

美國德州遭三級龍捲風重創 高溫緊接而來!德州恐上看45度

家園面目全非,居民欲哭無淚,父母官坦承災情前所未見。

德州州長艾波特說,「我見過的龍捲風多得數不過來,我從未見過像今天這樣,對城鎮造成的嚴重破壞。」

重建之路漫長遙遠,但德州人苦難還沒結束,龍捲風前腳剛走,高溫就來,從科羅拉多到佛州,全美約6000萬人受到影響。

美國德州遭三級龍捲風重創 高溫緊接而來!德州恐上看45度

CNN氣象主播說,「要知道安全地點在哪,有多層牆的室內最好是地下室。」

美國南部飆高溫,德州恐上看攝氏45度;路易斯安納州在高濕度作用下,也會衝到44度,紐奧良如臨大敵,開設大眾冷氣房和飲水站;佛州甚至出現水龍捲,掃到兩名年長者。龍捲又高溫,美國人水深火熱。

更多新聞: 布林肯訪中!美議員致函籲加訪台灣展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