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散步驚魂! 德牧墜落30層樓高懸崖僅受輕傷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日前一隻德國牧羊犬散步墜落91公尺高懸崖,約有30層樓高,困在海岸邊,地點難以抵達,需靠直升機吊掛救援,而事發在夜晚,浪又大,還好有驚無險,救起狗兒發現牠僅受輕傷。

更多新聞: 印度母象「不願放棄希望」拖幼子屍體走2公里 溪邊悲鳴惹網心疼

瞄準鏡對焦,夜晚海邊拍到側身坐著的,不是美人魚,而是一隻受困的德國牧羊犬。

公園散步驚魂! 德牧墜落30層樓高懸崖僅受輕傷
​​​​​​​​畫面中看到,海浪不斷往狗兒身上打,牠硬撐起身體,在險峻的石灘上移動。事發在6月14日,美國奧勒岡州,這隻德國牧羊犬跟主人在上頭的公園散步,沒想到竟墜落下方的「卡儂海灘」,掉落的高度約91公尺,受困地點必須垂降才能抵達,海岸防衛隊員垂降到水裡,游泳匍匐上岸,抱起狗兒。
公園散步驚魂! 德牧墜落30層樓高懸崖僅受輕傷
人與狗一起上直升機,整個救援過程約1個小時,還好有驚無險,狗雖受傷但意識清楚。

獸醫檢查發現牠幸運沒骨折,輕傷的牠最後與主人回家休息,現在健康良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海道高速巴士撞上對向貨車釀「5死17傷」 可怕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