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國軍稱「戰力零」 陳廷寵今露面不發一語

民視新聞/葉向媛、蘇郁森 台北報導

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接受中國官媒訪問,一句國軍戰力等於零引發眾怒。立委無奈表示,這樣的退役高官已經武德淪喪;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痛批,這發言離譜又無知。爭議延燒,藍營自家人趕緊幫忙緩頰,立委吳斯懷表示,這幾年義務役訓練有落差,陳廷寵是愛之深責之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擇很簡單!賴清德提極權主義:是和民主陣營站一起或倒向共產?

前陸軍總司令 陳廷寵說,「(將軍你還是認為,我們的戰力是零嗎?)」

不管記者怎麼問,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不發一語只想閃人,但日前面對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他態度大不同,一句國軍恢復一年兵役,戰力還是等於零,引發爭議。

唱衰國軍稱「戰力零」 陳廷寵今露面不發一語

前國大代表 黃澎孝說,「他的目的就是要,打擊國軍士氣嘛,那他為什麼要打擊國軍士氣,當然是所謂的為虎作倀,每個月領我們的退休俸,十幾二十萬養著他,真的還不如養個狗好,你隨便菜市場問一個婦人,我們台灣是不是兵力等於零,你會笑死。」

適逢 國民黨上下,最近正在歡慶,黃埔軍校迎來 建校百年,自家人尷尬,也趕緊幫忙緩頰。

立委 吳斯懷(國)說,「他的看法是心中有所感慨,過去我們的軍隊訓練,非常的精良 非常的精實,這幾年下來義務役士兵的訓練,明顯是有一些訓練上的落差,我想他老人家是愛之深責之切。」唱衰國軍稱「戰力零」 陳廷寵今露面不發一語前陸軍總司令二級上將 陳鎮湘說,「我們中華民國的軍人,對我們中華民國的國軍,百分之百是支持的,捍衛我們中華民國憲法 反對台獨,這是我們的共同的目標,我想在這個目標之下,我們的國軍一定是有戰力的。」

就算護航也無法認同,陳廷寵零戰力的離譜言論,畢竟台海緊張之際,打擊士氣實在要不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受邀直播 稱上小S節目「真可怕」:侵略性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