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因性騷退《最大黨》!曾上小S節目喊「被排擠」 網怒噴:表裡不一
資深藝人許傑輝,在2023年2月曾上節目,喊說遭《全民最大黨》排擠,更說把表演當成信仰,如今性騷真相曝光,網友怒噴根本是當成「性癢」。(圖/愛奇藝授權)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資深藝人許傑輝日前深陷性騷風暴,遭多位女藝人出面控訴言語、肢體性騷擾,許傑輝本人也在控訴事後,火速宣布退出演藝圈。而在近日傳出許傑輝當時退出《全民最大黨》,也與性騷擾事件有關,事後製作人王偉忠證實此事。不過許傑輝在2023年2月時,才上過節目《小姐不熙娣》,提到當時在《全民最大黨》受到排擠,更說:「當大家彼此不願意再更進步,互相丟作業、互相丟功課,讓彼此表演更好,我就會選擇離開。」如今性騷醜聞爆出,讓許多網友怒噴許傑輝道貌岸然、表裡不一。

更多新聞: 統神認被性騷擾!親曝3年前遭蕾菈節目強吻 無奈嘆:男生這方面就吃虧

許傑輝《大黨》性騷曝光!錄影打自己臉 網噴道貌岸然:表演當「性癢」
許傑輝曾在節目上表明,表演是他的「信仰」,如今性騷風波爆出被網友嘲諷。(圖/愛奇藝授權)
許傑輝日前深陷性騷風波退出演藝圈,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也證實許傑輝當年退出《全民最大黨》,也與性騷擾有關,但許傑輝在2023年2月曾上《小姐不熙娣》,透露當初受到排擠。許傑輝表示,那時團隊內大家明明可以做得很好,卻有些人開始疲憊鬆散,這與他把表演當成「信仰」的理念相悖,說比較受不了這樣的態度。

許傑輝《大黨》性騷曝光!錄影打自己臉 網噴道貌岸然:表演當「性癢」
許傑輝說,當初在《大黨》內感覺被排擠,互相推卸責任,自己受不了就退出,如今真相曝光遭到網友炎上。(圖/愛奇藝授權)

當小S問說是否曾在《全民最大黨》內受到排擠,許傑輝立馬說:「有!」還提到節目內藍綠陣營要分配得很平均,但有些人就會嫌妝很麻煩,拒絕這樣的安排,許傑輝忍不住抱怨:「可是這樣就失衡了。」透露他聽懂偉忠哥想要安排的比例,感覺團隊太鬆散。而小S問說,怎麼感受到被排擠,許傑輝回答:「當大家彼此不願意再更進步,互相丟作業、互相丟功課,讓彼此表演更好,我就會選擇離開。」

如今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退出《全民最大黨》的原因也明瞭,許多網友回頭看當初的節目片段,顯得格外諷刺,紛紛怒噴許傑輝道貌岸然、表裡不一,「還好臨死之前有上小S的節目,瞬間變成大型說謊實境秀」、「現在回來看不勝唏噓,原來是個性騷擾慣犯,難怪會被大家討厭」、「性騷擾才會被排擠,真相大白了吧」、「翻車囉!我都跟新人講把表演當做一個『性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太囂張!勾惡批朱學恒性騷鍾沛君已成「強制猥褻」 怒譙:你怎麼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