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勾惡批朱學恒性騷鍾沛君已成「強制猥褻」 怒譙:你怎麼敢啊
名嘴朱學恒近日被議員鍾沛君爆料,對她強吻又摟抱,引起民眾激憤撻伐,網紅勾惡日前也出面拍片斥責。(圖/翻攝「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政治名嘴朱學恒,於6月8日遭國民黨議員鍾沛君爆料,在一次餐會中對她強吻、摟抱,說出不雅言語等性騷擾行為,引起全台民眾激憤撻伐,成為近期關注度最大的政治話題之一。網紅勾惡日前拍片,痛批朱學恒的「豬哥」行為,表示鍾沛君身為一黨的議員,朱學恒都敢直接性騷擾,那對其他人是不是更過分?並指出朱學恒的道歉中,處處充滿漏洞。

更多新聞: Coser曝圈內八卦!已婚媽媽小模旅拍 遇「攝淫師」竟因這理由淪陷


朱學恒性騷鍾沛君!勾惡痛批已成「強制猥褻」 議員都騷擾:你怎麼敢啊
勾惡說,鍾沛君貴為議員,朱學恒都敢直接下手,如果有其他受害人,很可能做得更過分。(圖/翻攝「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網紅勾惡日前拍片,談論政壇性騷擾事件,他表示自從民進黨前黨工爆料後,政壇陸續接連爆出各項性騷醜聞。最新的一宗,就是朱學恒遭到國民黨議員鍾沛君爆料。勾惡痛批朱學恒:「鍾沛君不是黨工、助理小妹、學生,她是議員欸,你怎麼敢啊?」質疑朱學恒對議員都敢如此放肆,那麼對其他人的行為是不是更過分?

朱學恒性騷鍾沛君!勾惡痛批已成「強制猥褻」 議員都騷擾:你怎麼敢啊
勾惡說,朱學恒的行為已經不是單純性騷,而是觸犯刑法的強制猥褻。(圖/翻攝「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勾惡指出,朱學恒在爆料前,還跟鍾沛君錄影過同檔節目,當時大力斥責民進黨性騷擾事件,但是一旁的鍾沛君聽到嘴巴緊閉,臉色僵硬,透露出當下複雜的心情。被爆出醜聞後,朱學恒聲稱他喝到斷片不記得,但勾惡說,照指控的內容,朱學恒是等到包廂只剩他跟鍾沛君兩人,才開始對鍾沛君毛手毛腳,甚至最後還說叫的Uber到了,勾惡質問:「朱學恒你當下不是喝到斷片了嗎?怎麼還記得要叫Uber到哪裡啊?」更指出,朱學恒當下的行為不光單純性騷,根據刑法已構成「強制猥褻」,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朱學恒直播中為強吻鍾沛君道歉 網酸「知道你親藍」:沒想到真的親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