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紅「再闖禍」遭日網炎上!長笛姐姐「迪士尼違規拍片」被轟爆
台灣網紅「長笛姐姐」前往日本旅遊期間,在當地的迪士尼樂園違反規定,遭到日本網友撻伐。(圖/翻攝長笛姐姐TikTok)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近期因一部「批評日本5間連鎖餐廳難吃」的影片,引來網友們撻伐,甚至還登上日本媒體,掀起不小的風波。怎料近期又有一名台灣網紅「長笛姐姐」,前往日本旅遊期間,在當地迪士尼樂園違反規定,遭到日本網友撻伐,影片下方的留言區,湧入不少日本網友直言「迪士尼好玩嗎」,事件也延燒到台灣Dcard出現了不少討論文。

更多新聞: 曾遭蔡阿嘎點評難吃!雞肉飯闆娘轟他「活該」 曝當時業績下滑好幾週


台灣網紅「再闖禍」遭日網炎上!長笛姐姐「迪士尼違規拍片」秒刪文
長笛姐姐在日本迪士尼吹奏,已經違反園區規定。(圖/翻攝長笛姐姐TikTok)

網紅「長笛姐姐」名為Lily,是1位來自馬祖的女孩,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不僅是一名長笛演奏碩士,還精通長笛、短笛、直笛等各種笛類樂器,在臉書粉專、IG、YouTube、TikTok等平台都會不時PO出演奏片段,擁有不少粉絲追隨。日前她分享一段在日本迪士尼照片,從畫面可見她穿著《我推的孩子》的制服,在現場吹奏主題曲,旁邊甚至還有人伴舞,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小的討論。

台灣網紅「再闖禍」遭日網炎上!長笛姐姐「迪士尼違規拍片」秒刪文
不少台灣網友就在Dcard上討論。(圖/翻攝自Dcard)

不過日本迪士尼本身規定,園區內禁止攜帶樂器,也不能有任何營利行為的拍攝,所以長笛姐姐的影片,顯然已經違反規定,影片曝光後,讓不少日本網友在影片下方炎上,「在迪士尼很開心吧呵呵,被炎上了呢」、「在迪士尼吹直笛很開心嗎」、「怎麼可以不遵守迪士尼規定」,事後長笛姐姐也將該則影片給下架。此外長笛姐姐最新的影片,站在日本的人行道拍攝,也有日本網友指出「這裡是人走的地方」,認為會影響到別人。

台灣網紅「再闖禍」遭日網炎上!長笛姐姐「迪士尼違規拍片」秒刪文
長笛姐姐YT頻道擁有14萬人訂閱。(圖/翻攝長笛姐姐TikTok)

事件持續發酵,不少台灣網友就在Dcard上討論「丟臉…因為日本的學生制服真的很多元,這個可以算是挑戰邊緣極限的極限(就是如果他要硬坳的話),但樂器攜帶還這樣真的是完全NG丟台灣人的臉」、「這才是真的丟臉丟到國外吧,直接被日本人炎上」、「違反規定就是違反規定啊」、「慘了,虧她名聲還算不錯」。

更多新聞: 蔡阿嘎遭炎上YT神隱6天!愛妻二伯「曝近況」惹粉絲心疼:等你們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