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郭台銘欲「獨立參選」 退警總會長耿繼文:我相信他會兌現承諾
退警總會長耿繼文。(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TVBS民調中心》今(18)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拿下33%居冠、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為30%、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為23%,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遲遲未與侯友宜合體,引發基層出現「換侯」焦慮,甚至傳出郭欲獨立參選。對此,退警總會長耿繼文今(18)日出席活動時說,他有信心郭會兌現承諾,團結力挺國民黨勝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民調又墊底 媒體人:市政團隊不換「神仙難救」

侯友宜、耿繼文及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等人,今日上午前往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參加「黃埔建軍/建校迎百年」系列慶祝活動啟幕式,而耿繼文也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侯友宜對手、郭台銘父親也是警察,他也想布局獨立參選,軍警怎麼樣協調或同心協力來支持侯友宜?耿繼文回應,「以我的看法,郭先生現在是感恩之旅,他完(結束)了以後,他會以先前他講過的話,會承諾、兌現他的話,回過頭來幫國民黨團結起來,選贏這一場勝仗」。

記者追問,侯友宜民調一直位居第三,有什麼想法能幫他?耿繼文表示,「侯友宜起步最晚,同時他是現在的新北市長,有很多的不便,不像另外兩位參選人可以全心全力、全時段的去參與競選活動,侯友宜在起步上就吃大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民調首超車藍綠 賴辦發言人郭雅慧:會努力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