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理解!櫻花男嚐完「珍珠奶茶」後皺眉頭 疑惑問:要用喝還是吃
健太郎品嚐珍珠奶茶後,竟皺眉表示疑惑,還不斷詢問高志該以喝還是吃的方式享用。(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除了小吃聞名國際外,手搖飲也受到許多人的熱愛,近期日本YouTuber高志,在得知朋友健太郎來台許久,都未曾喝過珍珠奶茶後,一口氣帶他到3家手搖店體驗,而健太郎在嚐完後,竟皺下眉頭感到不解,儘管認為味道不錯,但不清楚要用喝還是吃的方式享用。

更多新聞: 好喝到不願分食!南韓妞初嚐「珍珠奶茶」後秒愛上 弟弟想拿走還被拒

難以理解!櫻花男嚐完「珍珠奶茶」後皺眉 疑惑問:要用喝還是吃
健太郎(圖右)表示,不明白為何要在飲料中加入軟軟的配料,讓高志(圖左)聽後抗議,表示珍珠奶茶的精華被健太郎否定了。(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健太郎透露,不理解為何飲料中要放入軟軟的配料,讓高志聽後忍不住抗議,認為珍珠奶茶的精華就這樣被否定了。在對比飲料店的售價後,健太郎驚訝指出,台灣的手搖飲只需以便宜的價格,就能購買大杯的珍珠奶茶,但倘若是在日本,可能需要花費新台幣200元才能買到,對此高志也深有同感,認為日本的售價太貴了。
難以理解!櫻花男嚐完「珍珠奶茶」後皺眉 疑惑問:要用喝還是吃
健太郎(圖左)在台灣店家購買珍珠奶茶後,對於其售賣的價格太便宜,表示日本可能需要花費新台幣200元才買得到。(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在試喝珍珠奶茶後,健太郎依舊覺得不習慣,還不斷詢問高志:「要用喝還是吃?」儘管健太郎覺得珍珠味道和口感普通,但整體上覺得味道不錯,當高志詢問最喜歡哪家賣的珍珠奶茶時,健太郎則表示第一家,認為其茶香和奶味都符合他的口味,但無奈他表達錯誤,誤點成正常糖的飲料,所以表示下次要再喝看看。

更多新聞: 不喜歡甜料理?台灣香腸搭配「神隊友食材」超對味 日男一吃秒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