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等紅燈想買玉蘭花 伸手「撈零錢」竟被婦人嗆:不會用倒的嗎!
有位網友發文抱怨,表示這天看到有婦人在賣玉蘭花,向她示意要購買後,下秒這位婦人卻突然開嗆「快點,不會用倒的嗎?」。(示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車流量大的路口常會有人來回走動販售玉蘭花,雖然危險但卻是他們唯一的收入來源,不少駕駛見狀都會買個1、2串捧場。不過,近日就有位網友發文抱怨,表示這天全家人開車在路上,剛好看到有婦人在賣玉蘭花,老公為了和她購買,於是拿出零錢筒開始撈錢,但下秒這位婦人卻開嗆「快點,不會用倒的嗎?後面還有人要買耶」,讓他們一家人超傻眼。

更多新聞: 民眾騎車「排隊丟垃圾」動作超療癒 眾人一看全鼓掌:根本台灣奇蹟


等紅燈想買玉蘭花 老公「撈零錢」竟被婦人嗆:快點!不會用倒的嗎
有位網友發文抱怨,表示這天看到有婦人在賣玉蘭花,向她示意要購買後,下秒這位婦人卻突然開嗆「快點,不會用倒的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每次經過有賣玉蘭花的道路,看著年邁的長輩頂著大太陽或雨天,穿梭在車道中賣著花朵,就覺得不捨和心疼,所以幾乎都會買個一串或兩串捧個場;不料,這天一家人開車等紅燈時,看見有位婦人在賣玉蘭花,由於孩子想買花,所以自己就和婦人招手示意表示要購買。

原PO透露,這位賣玉蘭花的婦人上前後,問她要一串兩串,原PO則回答一串就好,並從老公的零錢筒中拿出30元,這時婦人則回「一串是50喔」,於是原PO老公趕緊打開零錢桶撈20元,沒想到下秒這位婦人竟突然開嗆「快點,不會用倒的嗎?後面還有人要買耶」。


等紅燈想買玉蘭花 老公「撈零錢」竟被婦人嗆:快點!不會用倒的嗎
原PO老公打開零錢桶撈錢想購買玉蘭花,沒想到下秒這位婦人竟突然開嗆,讓原PO一家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此話一出讓原PO一家超傻眼,原PO指出,老公動作並沒有緩慢,畢竟這是分秒必爭的紅燈,感嘆「真不懂為何態度要這麼差!」且拿到花後有的都已經泛黃爛爛的了,氣得她直喊「買花這習慣是從我開始,起初先生不解我為何買,但我跟他解釋原因後,他也接受我做這樣的事情,孩子們也間接受影響,現在這婦人氣得我先生說從此再也不買了」。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表示「我以前會買,也是遇到類似情況,花錢找氣受,再也不買玉蘭花了」、「我會退給她,直說不買了」、「我打死都不會買路邊這種玉蘭花,造成所有用路人的安全,我寧願選擇捐錢給社福機構」、「以前還會買,後來發現都先拿爛的給你,我就放棄了」。

更多新聞: 老公迷上露營!狂買相關用品「連愛車都換掉」 網全搖頭:自找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