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女曝宥勝383字私訊!全文「4次道歉」自爆曾被性侵:我懂你們的恐懼
受害者公開宥勝的道歉私訊。(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宥勝連環遭前女性同事爆出性騷的行為,控訴他曾趁機摸胸、強吻等,好爸爸形象大翻車,今(18)日宥勝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但仍止不住網友們的一片撻伐。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中一名員工Z女接受訪問,並提供宥勝傳給她的道歉訊息,提到宥勝自己也被性侵過,「能懂那種世界空掉,身邊的信任都一夕瓦解的憤怒和恐懼感。」。

更多新聞: 宥勝好爸爸形象全毀!陳沂怒譙:好假掰 爆黃子佼「拒同台他」驚人真相


女員工公開宥勝383字私訊!全文「4次道歉」自爆曾被性侵:我懂你們的恐懼
宥勝爆出過去曾性騷擾女員工,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根據Z女提供給《三立新聞網》的宥勝道歉訊息,內容開頭說到「謝謝妳願意讀這封信,也謝謝妳願意把真相說出來。」,接著宥勝表示,自己也被性侵過,「我能懂那種世界空掉,身邊的信任都一夕瓦解的憤怒和恐懼感。」,對於自己不好的行為,宥勝鄭重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個人的衝動,竟讓妳要經歷這樣的事情,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宥勝語重心長道,「這麼多年來,我每次看到性騷擾的新聞都很痛苦,一方面是想到妳們,一方面是想到我總有一天會像這些人一樣受到懲罰,這一天終於來了,但我感到的是感激,與希望妳們都能更好。」,他也坦言不知道要怎麼聯絡另一位受害者,所以如果可以,想請Z女幫宥勝轉達他的抱歉,「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麽說,也不知道她還願不願意聽,但我對妳們真的很抱歉。謝謝妳之前對我們的支持和對慈惠的照顧,真的感謝,真的抱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宥勝人設大翻車!老婆認了「後悔嫁給他」 過往黑歷史全被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