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人設大翻車!老婆認了「後悔嫁給他」 過往黑歷史全被翻
宥勝(左2)爆出性騷事件,過去老婆「蕾媽」(右)在影片中坦言「後悔嫁給宥勝」的片段也被挖出。(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宥勝今(18)日爆出性騷事件,遭指控曾對女工作人員強吻、舔耳朵、解開內衣等,種種行徑讓他愛家的人設大翻車。眼看事件越演越烈,過去老婆「蕾媽」在影片中坦言「後悔嫁給宥勝」的片段也被挖出,更透露有許多外來誘惑找上老公,如今看來格外唏噓。

更多新聞: 3年前曾強吻統神!蕾菈性騷黑歷史被翻出 她不認帳反嗆:你們慢慢鞭


宥勝人設大翻車!老婆認了「後悔嫁給他」 過往黑歷史全被翻
宥勝今(18)日爆出性騷事件,遭指控曾對女工作人員強吻、舔耳朵、解開內衣等。(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藝人宥勝在2020年時,宣布帶著老婆、小孩展開「露營車生活」,並開立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紀錄一家四口日常,當時頻道破10萬時,宥勝特別和老婆蕾媽拍攝Q&A影片,過程中有網友好奇宥勝長得這麼帥,「應該有很多女生會主動或間接誘惑吧?」蕾媽見狀後秒回「非常多!」。

宥勝人設大翻車!老婆認了「後悔嫁給他」 過往黑歷史全被翻
蕾媽在影片中透露,有許多外來誘惑找上老公。(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


該網友也好奇,宥勝為何會選擇蕾媽共度一生?對此,宥勝則回「我的答案很簡單,因為她願意縱容我的任性」,蕾媽則回「他是一個想法很多的人,對於我來說,他是一個很互補的人,可以讓我的生活充滿驚喜或驚嚇」。


宥勝人設大翻車!老婆認了「後悔嫁給他」 過往黑歷史全被翻
蕾媽在影片中坦言「後悔嫁給宥勝」的片段也被挖出。(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好奇,「真的很想知道蕾媽有沒有後悔過嫁給你?」蕾媽則坦言「後悔大概3650次」,不過話還沒說完,就馬上被宥勝打斷,表示「她後悔3600萬次,但是她覺得更爽5億次」,坦言2人一開始也是經歷過不少磨合,最後2人才找到平衡點。

宥勝人設大翻車!老婆認了「後悔嫁給他」 過往黑歷史全被翻
宥勝(左)過去曾傳出性騷擾孟耿如(中),引來黃子佼(右)不滿,但相關謠傳至今皆未被證實。(圖/翻攝自宥勝、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事實上,宥勝除了今(18)日爆出性騷事件外,過去就有著不少黑歷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2014年,宥勝與孟耿如合作戲劇《22K夢想高飛》時,疑似動作親密過甚、性騷擾孟耿如,引來黃子佼不滿一事;到了2017年,黃子佼更是因不願與宥勝同台,拒絕出席微風之夜,甚至下重話說「錢不賺沒關係!」,但雙方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至今仍讓人霧裡看花,相關謠傳也皆未被證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遭爆假面公主後首露面!陳綺貞「哭到唱不下去」 慘坐舞台邊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