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神獸背靠背開砲 大谷24轟暫居全壘打王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二刀流大谷翔平已經無人能擋!天使出戰皇家,5局下大谷抓準一顆曲球,掃出擊球初速超過180公里的2分砲,幫助天使逆轉超前,這是大谷本季第24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下一棒鱒魚楚奧特(MikeTrout)背靠背掃出陽春砲,最終天使5:2擊敗皇家,兩大棒球神獸同場開轟,成為球隊勝利保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又轟了!24轟續居MLB全壘打王 棒打賽揚名投葛蘭基

天使持續作客堪薩斯,面對皇家推派「Z魔神」ZackGreinke搶勝,大谷翔平第一次上場打擊面對Greinke的曲球就吃鱉。

天使神獸背靠背開砲 大谷24轟暫居全壘打王
球賽主播說,「曲球緩慢進壘,大谷這球揮空,葛蘭基投出2次三振。」

不過大谷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5局上再次上場打擊,這次眼神不一樣了。

球賽主播說,「大谷把球送到右外野深遠方向,布蘭科看著這球,大谷再次敲出全壘打。」

大谷看準Greinke再次投出偏低曲球,大棒一揮,本季第24轟出爐,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而下一棒鱒魚MikeTrout上來抓第一球,跟大谷來個背靠背,天使4:2,2分超前。

天使神獸背靠背開砲 大谷24轟暫居全壘打王
球賽主播說,「麥可·楚奧特猛力一揮把球送到左半邊,這球又出去了。」

大谷武士頭盔才剛戴上,就馬上拿著在休息室等鱒魚回歸,本季只要兩人同場開轟,球隊就沒輸過球。最終天使5:2戰勝皇家,3連戰收下2勝。

更多新聞: PLG/楊敬敏認「不倫球迷」自請離隊!陳建州深夜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