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獲報逮7逃逸移工 1男趁機落跑遭壓制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警方,周一(6月19日)早上6點多接到線報,表示有一群逃逸移工上同一輛車,準備去工地。警方隨後尾隨在後,一路跟到北市士林上前逮人。坐在後座5男1女看到員警,被嚇的不敢動,而前座另1名男移工,則想趁機落跑,沒幾步就被2名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通通帶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子佼涉性騷「案發地在台中」 中檢不忍發聲了

兩名員警在內側車道,一邊是水泥分隔島一邊有車檔著,2名員警試圖控制赤裸上身的男子,花好一陣子,才將人壓制。原來他和旁邊車上另外6人,都是逃逸移工。

桃園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所長孫維鴻說,「當場攔查,確為非法移工,首先控制後座六名移工,前座一名男性移工趁隙逃跑,員警立刻上前制伏上銬。」

警獲報逮7逃逸移工 1男趁機落跑遭壓制
桃園龜山警方,周一(6月19日)一早接獲線報,有多位失聯移工,集合上了同一輛車,準備去工地工作。員警不動聲色,立刻尾隨,一路跟到北市士林區才上前攔查,其中5男1女當場傻眼,剩下1人想跑,但沒幾步就被逮。
警獲報逮7逃逸移工 1男趁機落跑遭壓制
​​​​​​​​桃園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所長孫維鴻說,「共查獲失聯移工六男一女帶返所偵辦。」

原來這7名都是越南籍逃逸移工,結束偵訊後,送往專勤隊收容,將面臨潛返命運。移工來台工作,想多賺錢走岔路,現在被警方逮到,什麼錢也賺不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楚茵酸侯友宜 不會當市長可以學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