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美國飛機航行途中艙門「無預警彈開」 機上乘客被嚇歪
飛機機艙門突然彈開,乘客受到不小驚嚇。(圖/翻攝自推特帳號@Janosikgarciaz)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巴西知名歌手提耶利(Tierry)與他的團隊,在今(2023)年6月12日從美國的聖路易斯國際機場飛往薩爾瓦多市,不料團隊的飛機在起飛後約30分鐘,機艙門無預警彈開,雖然當下乘客都非常害怕,但還是把手機拿出來記錄這驚險的一刻,最後機長選擇折返出發地,所幸安全降落沒有造成傷亡。

更多新聞: 印度母象「不願放棄希望」拖幼子屍體走2公里 溪邊悲鳴惹網心疼


國際飛機
美國一架客機,飛行中機艙門突然彈開,讓機上乘客感到非常害怕。(圖/翻攝自推特帳號@Janosikgarciaz)

據《ACONTECEU》報導,南美洲知名歌手提耶利的團隊近日搭機,飛越馬拉尼昂州聖路易斯上空時,飛機艙門在空中打開,因此機長不得不緊急迫降。提耶利的鼓手,剛好坐在機艙門口附近,拍下當下驚悚瞬間。該團隊的製作人表示「我們乘坐的飛機打開了後門。飛機內有強風。那一刻,我們很擔心」、「我們很害怕,但是感謝上帝,我們很好」。

國際飛機
機艙內的乘客不敢輕易亂動,幸虧後方的行李有捆綁,沒有掉出機艙外。(圖/翻攝自推特帳號@Janosikgarciaz)

短短27秒的影片中,機艙門被大大的開啟,戶外的「好風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狂風吹進機艙內,不過幸虧沒有人坐在門口旁邊,後頭的行李也因為有捆綁住,所以沒有掉出機艙,機上乘客雖然面無表情看似很鎮定,但其實內心都感到害怕不已,不敢輕易亂動。

國際飛機
韓亞航空發生機艙門口被打開事件,造成多人呼吸困難。(圖/翻攝自推特帳號@WokeOfShame/youtube帳號@yonhap)

今年5月26日在南韓也發生類似事件,韓亞航空於濟州飛往大邱的客機,在降落前突然被一名男子打開緊急出口,狂風灌進機艙內,嚇傻不少乘客,多人呼吸困難,所幸最後客機安全著陸,沒有造成太大傷亡,事後開艙門的男子僅表示自己因為「透不過氣,想快點下飛機」才會打開艙門,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全球億萬富豪居住城市排名出爐!亞洲地區佔一半 紐約市拿下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