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痛喊都燒掉!爆18位藝人醜聞 抖大小S嗑藥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牽扯18人,懶人包一次看。(圖/翻攝自微博、黃子佼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近期台灣「#me too」事件越演越烈,向來保持良好形象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被爆出被爆出性騷醜聞,對此黃子佼稍早在臉書發出3段認錯影片,但卻扯一堆人下水,點名吳宗憲、曾國城、大小S,不過目前黃子佼的臉書粉專已刪除,3段影片均已無法查看。對此,有網友就在PTT整理懶人包一次看。

更多新聞: 黃子佼認性騷擾「怒扯吳宗憲3情史」 隱忍多年全說「驚人內幕」曝光


懶人包/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痛喊都燒掉!爆13位藝人醜聞 抖大小S嗑藥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牽扯18人(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第一段:

1.說變態起源,親眼看到媽媽出軌和計程車司機XX、爸爸看愛情動作片,哈日所以沈浸日本愛情動作片 。

2.更生人不都在等待一個機會嗎?現在被爆出來的,連更生人都比不上,幾乎沒有重來的機會了。大家現在就是獵巫嘛,我過不去,我也要讓你過不去,永遠過不去。你不可能再工作了,你不可能在出現再任何地方,你只能躲起來。比那些殺人放火的更生人還要慘。

3.大小S、大s老公酷龍、阿雅、范曉萱、周俊偉、通通吸毒。庹宗康還坐過牢或勒戒,為什麼她們就可以逃過一切!是不是只有針對某種事!我心中的陰影是,為什麼她們就可以若無其事地繼續紅下去!控訴還曾經被她們硬塞藥!酷龍太大隻,所以我不得不吃,我不快樂!

4.疑惑憲哥的愛情觀到底是什麼?「怒扯吳宗憲3情史」安其拉、陳孝萱,後來又冒出薇薇姐,指出「到底是他的愛情觀到底是什麽,對我的負面影響很強大」。

5.曾國城在中山堂主持節目,後台抽煙喝酒,誰敢拒絕。大家都活得好好的,他們都沒有錯嗎?他們都很棒嗎?

6.已婚女歌手和製作人搞在一起。

7.我的好兄弟婚內出軌,形象也好得不得了。為什麼就我和小S,形象就變得那樣?為什麼你的形象就那麼好?舞台劇一場又一場!我一直在思考,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原諒這件事,有沒有放下這件事?有沒有你明明知道,那你就算了!應該是有的啦?齁?

8.有一位姓陶的,一直在問我宥勝的事,你煩不煩阿!乾你屁事阿!你當年對我愛理不理的,明明在一起。後來分手還寄了一封信,把署名撕掉。我都還留著喔,傻子。

9.還有那個姓賈的也是!是你在追我捏!我當年喜歡的是蔡燦得阿,阿你在追我,後來突然又分手消失

10.我太太不知道,認識九年我改過自新,絕對對得起她。

11.夏宇童明明在一起死不承認。「夏宇童也是神經病,始終不承認,你中猴喔?我不懂啊。這些陰影我都放在心裡耶,我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傷痕。」

懶人包/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痛喊都燒掉!爆13位藝人醜聞 抖大小S嗑藥
黃子佼抖出吳宗憲過往情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第二段:

1跟孟耿如對不起。我改過自新了。早期的我是個王八蛋,也是很多王八蛋帶我走到現在的。

2.憲哥的愛情觀念影響我很深。

3.人人都有祕密,唐老師沒有祕密嗎?

4.每次金鐘獎入圍,就要在那裡靠杯靠母,好像獎都給你算了,煩不煩,我是懶得回嘴。

懶人包/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痛喊都燒掉!爆13位藝人醜聞 抖大小S嗑藥
黃子佼抖出S幫嗑藥黑料。(圖/翻攝自微博)


第三段:

1.自己活該,沒有機會重來

2.抖出自己禿頭,且掩飾得很累

3.這些人煽風點火的人,難道自己都很坦蕩嗎?

影片中,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牽扯18人,包括憲哥負面影響大欠錢不還,以及三段情史「安其拉、陳孝萱、薇薇姐」、曾國城古蹟抽菸、大小S、大s老公、阿雅、范曉萱、周俊偉嗑藥、姓賈的先追求他、曾經喜歡蔡燦得、唐老師沒有祕密嗎、已婚女歌手和製作人搞在一起、夏宇童明明在一起死不承認、姓陶的一直在問我宥勝的事、謝和弦、庹宗康過往吸毒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遭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抖出S幫嗑藥」黑料!阿雅首發聲明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