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國免簽 歸化人妻拿台灣護照嗨喊:挺光榮的
在疫情前就已經領到台灣身分證的阿丹,近日她為了準備暑假帶女兒回中國家鄉探親,在查資料時發現許多台灣護照的優點。(圖/翻攝「阿丹不瘦」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暑假即將到來,許多家長都已經準備好護照,等著放長假帶全家出國旅遊,在疫情前就已經領到台灣身分證的阿丹,雖然在歸化後拿到了台灣護照,卻因疫情一次也沒用過,近日她為了準備暑假帶女兒回中國家鄉探親,查詢了許多護照相關資訊,才知道台灣竟有多達145個免簽國,排名全球第35名,讓她不禁嗨喊「「我覺得挺光榮的」。

更多新聞: 鍾明軒怒控越南海關人員貪污!在越台男揭1方法應對:不能拿你怎麼樣

145國免簽!歸化人妻拿台護照嗨喊:挺光榮的
阿丹認為拿台灣護照不單單有便利性的優勢,能夠有這麼多免簽國,也代表國際上對台灣人素質的認可。(圖/翻攝「阿丹不瘦」YouTube)
阿丹表示,她認為拿台灣護照不單單有便利性的優勢,有這麼多免簽國,也代表國際上對台灣人素質的認可,才能有這些福利待遇,因此自己拿著綠色護照,會不禁有股自豪感油然而生,此外她也笑稱,自己在查資料時,發現台灣的護照在黑市竟要價1、200萬元,忍不住再次笑稱「你看台灣護照多好用」。

更多新聞: 港女校長撕我國入境表格 批「你算什麼國」遭嗆:低劣手法炫愛國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