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盼傳承永續 泰山前總裁詹仁道贈劉偉龍「誠字墨寶」
劉偉龍(左)收下尹章中(右)帶來詹仁道親寫的「誠」字墨寶。(圖/泰山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泰山經營權變天,繼大股東龍邦拿下過半席次後,詹家結束了經營73年的局面。泰山前總裁詹仁道今(19)日委託前任董事尹章中,把一幅由詹親寫的「誠」字墨寶致贈予新任董事長劉偉龍,盼未來每位員工能並肩合作,也表達共創泰山佳績的誠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 綠委痛批:還在唱和中國

泰山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今早11時,劉偉龍首次與台北員工面對面溝通,除向員工自我介紹,澄清數月來的負面言論,也表達希望主管及每位員工並肩合作,共創泰山佳績的誠意。

此外,前任董事尹章中先生特別帶來泰山總裁墨寶,以一個「誠」字致贈劉偉龍,深盼泰山真誠精神傳承永續,不負社會對泰山的期望。

尹章中表示,詹仁道總裁深研書法多年,其墨寶文化底蘊深厚,書法「氣勢雄渾、磅礡大氣,為人處事智慧也深受各界敬重。今日特別轉達總裁贈予「誠」字,期勉劉偉龍董事長以誠為本,涵意為「抱誠守真,精誠貫日,意指志在真誠,恪守不違,存在心裏,乃為做人處事之本;真誠向善的精神可以感通上天,得道多助。

詹仁道希望泰山企業新團隊對員工、對企業、對社會,都必須秉持這個「誠」字,認真經營泰山的未來,繼續開展泰山的榮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布林肯會晤習近平 《美聯社》曝「這件事」超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