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演藝事業全毀!知名播客秒發文「一句話」遭網轟:有夠缺德
黃子佼核爆演藝事業全毀,百齡果秒發文遭網轟。(圖/翻攝自百齡果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爆料過去曾在性騷17歲少女,甚至還將女生帶到飯店拍裸照。針對指控,黃子佼中午發布3段影片,承認此事,甚至開始一連串「核爆」點出不少藝人的「黑歷史」,隨後竟因控制不住情緒自殘送醫,演藝事業也全面停擺;對此,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竟馬上發文張貼聯絡資訊,喊話「有緊急主持可聯繫」,遭網友怒轟落井下石,該篇貼文也馬上刪除,但已經被網友截圖上傳臉書,引發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宥勝強吻舔耳H女!前同事發文曝「當年困境」:害怕我與其他人的安全


黃子佼核爆演藝事業全毀!知名播客秒發文「一句話」遭網轟:有夠缺德
黃子佼自爆後百齡果馬上發文給各大廠商。(圖/翻攝自DJ金寶臉書)

黃子佼自爆後竟自殘送醫,妻子孟耿如也出面發聲,淚崩致歉會和黃子佼一起彌補面對。黃子佼深陷醜聞風暴,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經常受邀擔任活動主持人的他,活動也因此取消,對此,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竟在臉書馬上發文「現在廠商如果有任何緊急活動主持及墊檔業配需求,歡迎洽詢百靈果信箱」隨後附上聯絡信箱。掀起廣大網友的撻伐,痛批這根本是落井下石,儘管貼文在不久後刪除,但已經被截圖下來瘋傳。


經常分享時事的的「DJ金寶」也在臉書轉發截圖,不少網友紛紛在留言區痛批百齡果,「撇除私德不談,黃子佼主持功力海放他們」、「這樣收割好嗎」、「有夠缺德」、「真是優秀,人還沒徹底收山就先卡位」、「業力迴力鏢應該會來得又快又狠」、「別見獵心喜湊熱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統神認被性騷擾!親曝3年前遭蕾菈節目強吻 無奈嘆:男生這方面就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