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不倫「巨肌主廚」!米其林1星餐廳人氣不減反增 預約要到8月後
廣末涼子不倫「巨肌主廚」,餐廳人氣不減反增。(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Twitter)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日媒爆料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傳出雙重婚外出軌的消息,震驚各大演藝圈,而廣末涼子也以親筆信公開道歉,公司宣布無限期停工演藝圈事業全面停擺;反觀鳥羽周作的米其林1星餐廳人氣不減反增,傳出餐廳預約要等到今年8月後才有位子。

更多新聞: 統神認被性騷擾!親曝3年前遭蕾菈節目強吻 無奈嘆:男生這方面就吃虧

廣末涼子不倫「巨肌主廚」!米其林1星餐廳人氣不減反增 預約要到8月後
鳥羽周作的餐廳預約爆滿到8月中旬後。(圖/翻攝自Twitter)
廣末涼子被周刊爆料和鳥羽周作婚外情後,在IG手寫信中坦承出軌,「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如同雜誌報導所述」,隨後宣布無限期停工,演藝事業受到重創,另一方面,根據《女性自身》報導,鳥羽周作的餐廳「Sio」開放提前2個月預約訂位,從目前預約的狀況來看的話,餐廳預約到8月中旬預約多數已經滿席,似乎人氣不減反增,鳥羽周作擁有8間餐廳,其中2018年開始經營的「sio」,更曾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一星,要吃還需要提前訂位,證實餐廳生意不受不倫戀影響。

廣末涼子證實不倫戀之後,醜聞曝光後徹底重挫廣末涼子原先良好的形象,恐得付出天價的違約金和賠償,上看2億日圓(約新台幣4350萬元)。而鳥羽周作在演藝圈也相當活耀,在NHK料理節目《今日的料理》固定登場示範,如今已經遭撤換,另外,原定今年7月上線的紀錄片電影,也沒有因為不倫戀情傳出下架或延期的消息。

更多新聞: 吳亦凡坐牢「小老弟」被看光!傳急「降千萬賤賣」上億豪宅只為繳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