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坐牢「小老弟」被看光!傳急「降千萬賤賣」上億豪宅只為繳稅金
傳吳亦凡為繳交稅金,緊急賤賣黃金地段上億豪宅。(圖/翻攝吳亦凡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國男星吳亦凡2021年7月捲入桃色醜聞,一審宣判處有期徒刑13年,另因查到逃漏稅而被判罰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他在入獄後的生活也受到關注,有網友爆料吳亦凡入獄後被「嚴格搜身」,稱他的「那話兒」並非外界所傳的牙籤,就是普通尺寸;另外,有港媒報導,吳亦凡近日為了補繳稅金,低調賤賣上海豪宅,最後以1.15億人民幣賣出,虧了1300萬人民幣(約5580萬台幣)。

更多新聞: 蕭敬騰步伐「飄飄欲仙」影片掀熱議!遭疑不法行為...工作室火速回應

吳亦凡坐牢「小老弟」被看光!傳急「降千萬賤賣」上億豪宅只為繳稅金
「老王」曾爆料吳亦凡「那話兒」大小就和「牙籤」一樣,近日有中國網友出面澄清事實並非如此。(圖/翻攝「老王」YouTube)
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醜聞,數罪併罰被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除了牢獄之災外,吳亦凡還被爆出因逃漏稅,被中國當局追討稅款、滯納金及罰款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9億元);吳亦凡目前入獄已近兩年,去年台灣YouTuber「老王」曾爆料,吳亦凡「那話兒」大小就和「牙籤」一樣,不過近日有自稱是獄中人員的網友爆料,其實吳亦凡就是普通人尺寸,沒有外界傳的那樣這麼誇張。

有網友還透露,吳亦凡在獄中並沒有一蹶不振,指出他在獄中的友人是吳亦凡的獄友,指稱吳亦凡態度積極活躍,還擔任班長職務,為的就是爭取減刑、早日出獄,甚至還會幫獄友寫歌,希望若比他早出獄可以替他發表;另外,根據《東網》報導,吳亦凡入獄後還有許多賠償金或稅金要繳,近日他急賣上海黃金地段的豪宅,且原本掛牌為1.28億,最後以低於掛牌價格1300萬的售價1.15億人民幣賣出,可見吳亦凡的經濟狀況似乎相當吃緊,急需要拿到現金。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登「中國饒舌節目」!遭網酸「嗓音撐不起」老OG護花反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