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被控性騷重創形象 張菲曾勸他別看到年輕女孩就想追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坦承性騷,優質形象翻車,手上5個節目也跟著停擺,不過,她的愛徒LULU、好友李明依,都發文鼓勵他,一定可以再站起來,也有網友翻出綜藝節目《龍兄虎弟》,當持主持人張菲就曾勸黃子佼,要潔身自愛,不要看到人家女孩子年輕就想追,沒想到一語成讖

更多新聞: 黃子佼還有機會回演藝圈?陳沂喊6字「幫想好節目名」:他可信度超高

藝人黃子佼說,「首先我必須道歉,也很抱歉辜負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

穿著藍白拖、連髮片都沒帶,藝人黃子佼坦承性騷,卻有網友翻出30年前的節目《龍兄虎弟》,主持人張菲就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

藝人張菲說,「演藝圈裏面一定要潔身自愛,不要看人家女孩子年輕,就想追人家。」

黃子佼被控性騷重創形象 張菲曾勸他別看到年輕女孩就想追
​​​​​​​​網友留言張菲根本先知,一語成讖。不過,他的愛徒LULU,依舊跳出來力挺師傅,她認識的黃子佼,是努力生活、無私提攜後輩的人,雖然功過不能相抵,錯誤無法彌補、但很多後輩對他的感謝,沒有因此減少。

好友李明依也喊話,黃子佼無論如何請保重,多想想老婆和孩子,更鼓勵他,一定可以再站立起來。不過,指控黃子佼性騷擾的女網友,也再度發文,強調有更多弱勢、悲劇的「房思琪」,希望社會持續關心、接住受害者。

黃子佼被控性騷重創形象 張菲曾勸他別看到年輕女孩就想追
藝人黃子佼說,「有一位姓陶的,昨天還一直問我宥勝的事,你煩不煩誰想跟你講,你到時候又拿去節目講。」

至於「姓陶的」到底是誰,王月也證實就是陶晶瑩,不過,她強調,陶子是關心受害者,想要幫忙,才會去問黃子佼,並非陶子多事。

藝人黃子佼說,「壞習慣一定有,吃東西對不對,就看著你趁你不注意時,真的假的。」

黃子佼好形象翻車,他主持的5個節目,有的暫停錄影,有的停下來等消息,至於未來會不會換主持人,目前還在討論,一切先以黃子佼的健康為主。

更多新聞: 夏至「6大禁忌」別觸犯!命理師揭借日旺運法:把握黃金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