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戲?護航? 陳以信主持侯友宜台大演說頻落漆 侯友宜慘變配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昨晚(6月19日)擔任侯友宜台大演講的主持人,但他卻屢屢聽錯提問學生的姓氏與系級,此外就連「郭董」和網路用語「西台灣」都聽不懂,倒是要護航侯友宜時就變得口齒伶俐,對此綠營立委批評主持人護航引起不滿,自家人也覺得陳以信話真的有點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以信自信喊台大場「聽得很過癮」 網狂轟這句

侯友宜赴台大演講,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任活動主持人,原本應該是配角的他,卻意外成為話題主角。

搶戲?護航? 陳以信主持侯友宜台大演說頻落漆 侯友宜慘變配角
台大社工系學生vs.立委(國)陳以信說,「侯市長你好我是台大社工系,姓羅四年級的同學,台大社工系姓吳?羅四維羅,羅喔好。」

台大護理系學生vs.立委(國)陳以信說,「這邊來白色的,我是台大護理系的林同學,台大物理系?呃...物理系顏?林同學,郭董他在媒體上面一直有曝光,好像在牛棚暖身隨時都可以上場,如果他要參選到底的話那不管是...,你說誰在旁邊暖身?呃...郭董。」

姓羅聽成姓吳,林同學變成顏同學,科系也覆誦錯誤,就連「郭台銘郭董」都聽不懂,更誇張的是,陳以信就連源自東西德、南北越,因為中國官方不承認中華民國擁有台灣統治權,用來反諷中共政權的網路用語「西台灣」,都聽不懂。

學生vs.立委(國)陳以信說,「如果你當上總統,你要怎麼和中國說明清楚,台灣、中國就是一邊一國,你代表的黨黨名叫做中國國民黨,請問一下您的黨名的中國,跟我們『西台灣』的中國,差別到底在哪裡?,對不起對不起你最後一句話說,黨裡面的中國跟什麼?,跟西台灣中國差別到底在哪裡,西台灣是什麼意思?。」

整場會談陳以信常常聽不清楚學生提問,不知道是專注力不夠,還是耳朵不太好,但需要護航侯友宜時,他的聽力倒是瞬間恢復。

搶戲?護航? 陳以信主持侯友宜台大演說頻落漆 侯友宜慘變配角
​​​​學生vs.立委(國)陳以信說,「對不起,這位同學對不起,我必須要說今天第一個,這是高度假設性的問題,第二個選舉就是目的要上,我忍不住了,今天你的問題他有給你答案,他沒有啊,今天選舉我告訴你,選舉吼大家都在選舉,目的是能夠上,你現在就說你不上要怎樣怎樣,我說這強人所難。」

立委(民)洪申翰說,「國民黨真的沒有招了嗎?,只能透過用主持人不公平的護航,甚至還引起了現場台大學生,或學生的當事人們,這樣強烈的不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其實我昨天看完全程,也有同樣的看法話太多。」

連自家人都認為話真的太多,陳以信的主持,讓整場活動失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北基桃通勤月票超出預估人數! 鄭文燦:上看60萬人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