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債務糾紛?毒品案作證? 2惡煞闖社區潑漆放炮洩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18日凌晨遭黑白雙煞闖入,搭電梯上樓後,找不到被害人,就在大門口潑紅漆,並在樓梯間放鞭炮,警方獲報到場以車追人,一名王姓男子到案後供稱,與屋主兒子有30萬債務糾紛,但被害屋主懷疑,是兒子出庭作證一起毒品案,遭到仇家上門尋仇。

更多新聞: 警破獲販售尼古丁煙油大盤商 限熟客!「各種口味當噱頭」抓6嫌

住家大門一道紅漆,油漆沿著牆壁,一路流到地板上,附近住戶報警,警方調監視器,發現不久前,兩名可疑男子,曾經進到社區。

30萬債務糾紛?毒品案作證? 2惡煞闖社區潑漆放炮洩憤
2名男子推開大門,邊講電話邊走進社區,隔沒多久,匆忙騎著車離開現場。

被害屋主說,「(他們是來找你嗎)不是,好像找我兒子但我兒子就不住這,他就已經搬走很久了。」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8日凌晨,這2名男子,來到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對其中一戶住戶潑漆,甚至還在樓梯間放鞭炮示威。

30萬債務糾紛?毒品案作證? 2惡煞闖社區潑漆放炮洩憤
被害屋主說,「好像是之前跟潑漆的這個人,有卡到毒品案,因為他(兒子)沒注意去聽到,這下叫他去作證講出來,要求他賠償。」

陳姓屋主的兒子,過去做過酒店經紀工作,捲入一樁毒品案,曾出庭作證,對方後來被判刑,被害人家屬就懷疑,是對方派人來尋仇,但王姓犯嫌供稱,屋主兒子欠他30萬元,來討債卻找不到人,才會潑漆洩憤。

新莊分局光華所副所長洪琦婷表示,「警詢之後依恐嚇及毀損案件,函送新北地檢偵辦,並持續追緝另一名共犯到案。」

侵門踏戶討債,潑漆、放炮樣樣來,究竟是什麼糾紛,警方還要再釐清。

更多新聞: 酒駕奪命!肇事駕駛崩潰下跪 老翁急救後宣告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