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出S幫嗑藥黑料!陳文茜痛批黃子佼「人性無底線」揭當年真相
黃子佼(左1)在直播中大開地圖砲,讓陳文茜(右1) 無奈嘆「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可以如此無底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微博、陳文茜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被爆出騷擾疑雲,對此黃子佼拍下3段道歉影片,接著扯一堆人下水,點名吳宗憲、曾國城、大小S等18位藝人受害。事後,黃子佼緊急送醫,一連串事件震撼演藝圈。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就在臉書上談及被波及的藝人,無奈嘆「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可以如此無底線」。

更多新聞: 遭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抖出S幫嗑藥」黑料!阿雅首發聲明揭真相


爆S幫嗑藥黑料!陳文茜痛批黃子佼「人性無底線」揭當年真相
黃子佼認錯卻毀滅性大爆料引發熱議。(合成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主持人陳文茜以《一個人的滅頂》為題在臉書上發文,演藝事業是天堂和地獄的組合,今天你可以萬人迷,收入年薪數千萬;明天你跌至黑洞,成為死亡之星。陳文茜直言,黃子佼不想接受這樣的命運,自己可以想像,不過他不甘心一個人落水滅頂,就提到過去的舊情人小S及朋友阿雅,這讓陳文茜傷心嘆「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可以如此無底線」。

爆S幫嗑藥黑料!陳文茜痛批黃子佼「人性無底線」揭當年真相
黃子佼扯S幫嗑藥,陳文茜認為阿雅(左)是受害者。(合成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陳文茜坦言,崩潰正是測驗一個人的人性,小S曾經是黃子佼年輕時的女友,也是年輕時移情別戀被拋棄的對象,男歡女愛,本來沒有什麼對錯,但黃子佼至少要心存歉疚。不過因為自己犯了錯,扯了一堆人,「但怎麼可以扯上你自己曾經辜負的人?」

針對黃子佼爆料阿雅用藥一事,陳文茜提到當年始末,當年阿雅以健康剉冰形象聞名,但因為被壹周刊的一些照片,稱一群人嗑藥,最後官司打了幾年週刊敗訴,但卻導致阿雅所有廣告節目全停。陳文茜指出,今天黃子佼的遭遇,她當時已經經歷,但阿雅沒有犯錯,黃子佼有。

爆S幫嗑藥黑料!陳文茜痛批黃子佼「人性無底線」揭當年真相
陳文茜無奈嘆「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可以如此無底線」。(合成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提到,官司未了那幾年,阿雅完全沒有在台灣唱片電視節目發展的空間,最後因為她有別於一般演藝人員特殊的氣質,去了中國,才找到事業舞台,認為阿雅曾經是一個無良媒體現象的大受害者。陳文茜寫下「我以為大家會反省,結果是一個崩潰的老舊識,在挽救不了自己時,無比自私又毫無情義地胡言亂語。」陳文茜提到,黃子佼不是鐵達尼號的紳士,而是要大家一起沉沒,反問「是什麼人格狀態?」這最後Hashtag「不只是metoo」。


爆S幫嗑藥黑料!陳文茜痛批黃子佼「人性無底線」揭當年真相
陳文茜《一個人的滅頂》全文。(合成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懶人包/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痛喊都燒掉!爆18位藝人醜聞 抖大小S嗑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