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摩斯太奢侈?內行曝「超俗價格+隱藏服務」員工認證:可以要求
摩斯漢堡在台灣被認為是價格偏高的連鎖速食店。(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摩斯漢堡」是許多人早餐的選擇,但也被認為是價位較高的連鎖速食店,不過在物價飛漲的時代,近日有網友分享,其實摩斯的早餐很便宜,另外還有1項隱藏版服務,釣出前員工現身證實,「都是可以的,沒有分店家,POS機上也都有這個選項」。

更多新聞: 逛起來!台南不只有「大大武花大武花」 1圖看65家夜市時間表

原PO在Dcard分享「摩斯早餐很便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並列出早餐選項,像是三明治基本都是40元,漢堡類如火腿歐姆蛋堡、番茄吉士蛋堡、培根雞蛋堡都是45元,一個50元銅板有找,就算是選擇附飲料的套餐價格,也只要再加上25元就能喝到紅茶、果汁等,「雖然肉量比較少,但是熱量跟中餐時段的其他漢堡也是很少的,比較簡單也便宜很多」。


早餐吃摩斯超奢侈?內行曝「超俗價格+隱藏服務」員工認證:可以要求
原PO曬出菜單,表示三明治基本都是40元,許多漢堡單點才50元銅板有找。(圖/翻攝Dcard)

值得一提的是,摩斯還有1個隱藏好康是「漢堡加菜加醬不用錢」,除了現成的三明治外,其他餐點可在點餐時詢問店員蔬菜、醬料加量,但加菜限漢堡裡面原有的菜,「換句話說,如果這道漢堡沒有放那個食材,那個食材就不能放到這道漢堡上」。不過原PO提醒,加菜方面還是以現場店員的回答為基準,尊重店家的做法。

早餐吃摩斯超奢侈?內行曝「超俗價格+隱藏服務」員工認證:可以要求
原PO表示,漢堡類漢堡加菜加醬不用錢,但只限漢堡裡面原有的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一出,許多人都認同摩斯早餐算便宜,直言「其實我也覺得慢慢變便宜了,因為他都沒漲價,反而是一般早餐店狂漲」、「現在物價的確漲到很扯,連早餐店一個漢堡都賣6~80了」、「以前覺得超貴,現在看覺得不算貴,可怕的物價」、「以前上班早上都吃培根雞蛋堡配一杯摩斯紅茶,同事還說我很奢侈,我說這樣70她隔天也去買」、「比起一般早餐店,感覺品質更有保證」、「雞肉三明治超好吃,裡面還有花生醬,以飽度和好吃程度跟外面店比起來,真的覺得超級超級便宜,只是常常賣光」。

貼文還釣出摩斯店員現身,「摩斯三明治真的很便宜,因為製作過程很繁瑣。吐司要沾蛋液煎-冷卻-抹醬(沾醬)-放食材-切三角-包裝-貼貼紙,超級麻煩又花費很多時間」、「加菜加醬都是可以的,沒有分店家,Pos機上也都有這個選項,基本上摩斯總公司就是以顧客至上,店家不給加,通常是工讀生不知道而直接拒絕吧」、「菜跟醬都可以加爆!有抹醬的漢堡也可以要求要雙面抹醬,紅茶的檸檬片也可以要求加爆!生菜沙拉的醬也可以要求多給幾包~然後良心建議紅茶要喝去冰 加了冰塊很坑啊啊啊」。

更多新聞: 統神首回應蕾菈致歉!鬆口認「知道是節目效果」:不舒服不代表性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