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拖前任小S下水 陳沂開直播猛砲:很像小學生
網紅陳沂針對近日來的性騷風波也緊急開直播,還演唱大小S的歌曲「愛你愛到死」,稱黃子佼的行為,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要死大家一起死。(圖/翻攝「陳沂」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藝人黃子佼捲入台灣#Metoo風波之中,他19日透過直播坦承錯誤,沒想到卻毀滅式爆料演藝圈黑料,點名一堆大咖藝人,他指控大小S嗑藥、吳宗憲欠錢等事跡,網紅陳沂針對近日來的性騷風波也緊急開直播,還演唱大小S的歌曲「愛你愛到死」,稱黃子佼的行為,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要死大家一起死。

更多新聞: 黃子佼翻車!直播道歉認性騷 網炸鍋:宥勝有救了

大小S發聲明駁吸毒 陳沂開直播猛炮:呼攏觀眾
陳沂稱黃子佼就是變種病毒,一確診後就傳染給接觸人群,把他們的事情通通抖出來。(圖/翻攝「陳沂」YouTube)
陳沂表示近期台灣#Metoo爆料,從朱學恆、許傑輝到宥勝,頂多就是出面道歉,直到旅法女網紅出面指控黃子佼,陳沂稱黃子佼就是變種病毒「發現他一確診之後,他不再玩Metoo,他在玩Youtoo,立刻把所有人傳染一遍,把他們的事情通通抖出來」,有與黃子佼接觸的都是高危險族群。
大小S發聲明駁吸毒 陳沂開直播猛炮:呼攏觀眾
陳沂針對近日來的性騷風波也緊急開直播,還現場吃香蕉,諷刺意味濃厚。(圖/翻攝「陳沂」YouTube)
大小S在黃子佼毀滅式直播後,聲明中提到「本公司將對所有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以法律捍衛自身的權益」,法律系畢業的陳沂,忍不住吐槽,我國法律中沒有「保留法律追訴權」,陳沂開嗆「不敢告保留個屁」,她提到S幫被週刊拍到在陽明山上,和友人開「搖頭性愛派對」,小S控告週刊「妨害秘密罪」,最後獲得勝訴,至此之後,小S聲稱他們沒有吸毒,但陳沂提出,法院認為私人豪宅是隱私場合,告贏也無法證實小S沒有吸毒。

更多新聞: 演藝圈震撼彈!黃子佼玉石俱焚揭大咖黑幕 暴走狂轟:我管你們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