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胖鱷魚減肥!動物園派人穿暴龍裝「下水餵食」 玩命畫面曝光
美國有間動物園,為了讓過胖的鱷魚動起來,竟派員工換上暴龍裝、拿著食物接近。(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Caters Clip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鱷魚經常潛伏在水中伺機而動,龐大身軀隱身在水面之下,緩緩靠近獵物,逮到機會就將其一口咬住,成為讓人聞風喪膽的凶猛獵食者。不過,國外竟有位動物園員工扮成暴龍,近距離和一條巨鱷互動,超玩命的行為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MMA選手大戰3公尺鱷魚!他徒手「壓制巨獸裂嘴」 吸近200人尖叫圍觀


為了幫胖鱷魚減肥!動物園派人穿暴龍裝「下水餵食」 玩命畫面曝光
美國的科羅拉多鱷魚爬蟲公園內,有隻重達約226公斤的鱷魚莫里斯(Morris)。(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的科羅拉多鱷魚爬蟲公園(Colorado Gators Reptile Park)內,有隻重達500磅(約226公斤)的鱷魚莫里斯(Morris),由於牠實在太胖,因此特別不愛動,為了幫助牠消耗熱量,園方派出了1名工作人員換上暴龍裝、拿著食物接近,過程中該名人員甚至直接步入水中,只為了能吸引到莫里斯,讓牠能「為了食物動起來」。

為了幫胖鱷魚減肥!動物園派人穿暴龍裝「下水餵食」 玩命畫面曝光
園方派出了1名工作人員換上暴龍裝、拿著食物接近,只為了讓莫里斯動起來。(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Caters Clips》)


被問到此事,該名員工坦言自己當下非常緊張,而且因為暴龍裝不太透氣,所以自己呼吸吐出的霧氣,會讓他看不清外面的真實情況,笑說自己雖然反應快,但如果莫里斯突然暴走,跳出水面追他,可能就會發生意外。

為了幫胖鱷魚減肥!動物園派人穿暴龍裝「下水餵食」 玩命畫面曝光
員工坦言,如果莫里斯突然暴走,跳出水面追他,可能就會發生意外。(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Caters Clips》)


不過消息曝光後,就有不少人質疑園方,認為隨便找一個員工下水接近鱷魚實在太魯莽,若真的發生憾事後果恐不堪設想,但事實上莫里斯過去曾受過訓練,曾在多部好萊塢電影中演出,早就習慣了與人相處互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真的太ㄎ一ㄤ!逾200隻天鵝「集體染毒」嗨到飛不動 背後原因曝光